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OH NO

都是香港凱文拍



【而我也只能拔足狂奔,頭也不回。】



##CONTINUE##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記住一個人的好、還是一個人的不好。
我想大概都是會記著好的部分吧,因為記憶如此。其實沒有
很恨她,只是或許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吧。









LEICA414.jpg



那晚的平靜。






妳淡淡的說:『我覺得我們不像情侶,能不能做回朋友?』
我只是楞了一下,不是朋友那是什麼?但是我想不是情侶也
不可能變回朋友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妳要好好的生活,自己保重。』

這是我告訴她最後一句話。










掛上電話後的嘟嘟聲響了很久,我卻連掛上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那晚我哭不出來,但是卻喝了一夜的酒。



分離的靈魂









嘿,在這些年後又遇見了妳。


你看起來很好、我知道我也很好的。
我們就這樣繼續平行的走下去,不要
再有交集了。因為那些事情,都已經
過去了。




老天爺,不要再讓我遇見她了。




LEICA434.jpg






因為那片湖,再也不會有漣漪了。

10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喝啦喝啦喝啦~

LI-LI-CHOU 提到...

酒..酒快撒來..

米雪 提到...

乾杯乾杯,沒喝醉不準走!

Pumpkin Chief 提到...

大紅袍來五罐啦

Leon.wang 提到...

原來這就是莉莉周喜歡喝酒的原因阿~~~

Jonathan 提到...

喝酒要開心~~ 喝悶酒不好喔~

GEO 提到...

大A, 你要喝多少?

KLR 提到...

大紅袍馬上來....
不過喝酒要開心喝會比較好喝...

Bananaking 提到...

看, 你現在有徠卡。比她強了 XD

LI-LI-CHOU 提到...

樓上的 看 點的真好
我會當他問候詞的

有多少我喝多少~~嗚嗚

倒不是我一開始喝酒的原因
只是有時候人都有無法面對的事
喝了酒之後會到達趴地那一段過程中
有一段非常清楚且清澈的,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其實我開不開心都是在喝 差別不開心會喝的更多而已
因為不想清醒,雖然都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