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7/12]拍拍貓

在前一期的Asahi camera看到贈送的貓月曆,非常心動
心想~哇~拍的好好哦
真希望那是我拍的
##CONTINUE##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拍貓
因為我對貓缺乏想像力
也總覺得該拍的大家都拍過了

但是藉著這個機會也跟大家分享。回憶
我們一起去天后宮拍貓的一些照不是太多張,大家忍耐一下就過了
影分身!

/這個淺景深讓我倒抽一口氣,還好第一隻貓沒有脫焦
不過看到掃出來的光碟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我希望是更多細節的


/若說我有特別喜歡貓的什麼地方,那就是貓邪惡的一面

003
/貓咪飽餐之後的神情

002
/漂泊的少年貓,我逐漸發現~這樣的拍法是我喜歡的

005
/當天遇到拍貓的人,她應該是經營了一段時間
也擅長報導攝影的人吧~
不過,這個姿勢很容易破褲子哦(會破膝蓋)

有人說看大師的作品沒有用
因為那個只能瞻仰    不能學習
但是對我來說
讓我想拍照的,真的就是一個
"哇~真希望這是我拍的"
這麼一個簡單的感動

當我對看到的影像開始感到不知所措
或是對把時光停下來這件事感到厭煩
(大概每一陣子就會發作一陣子)

我通常都會去泡澡
006-2

哦~不~是去泡誠品書局,
翻翻那一本 瑪格南 / 瑪格南
看了一陣子之後,那種單純想拍出好作品的衝動就又出現了

之前或許拍好的,或許拍壞了,都過去了
往前看,不要回頭,與大家共勉

/是誰想偷打我的後腦!!!

7 意見:

LI-LI-CHOU 提到...

鬍子,這就是我欣賞妳的地方
讓我們往前看吧!!!

含 提到...

小鬍子有本貓月曆 你也可以出一本

manto 提到...

很棒的圖文^^

Bananaking 提到...

拍貓可以小小滿足拍野獸老虎的近距離接觸.

Pumpkin Chief 提到...

少年貓那張的草好有生命力啊
(讚)

匿名 提到...

漂泊的少年貓那張很有魔女宅急便的味道!!!
魔術奇幻感!!

老米 提到...

要出嗎>///<好想買~~~!!!各式各樣的貓咪好生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