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11/12]改造房間大作戰-打造南洋風情

改造房間大作戰

改造房間的靈感,是來自於巴里島買的小東西, 想說買這麼多紀念品,擺在衣櫃太可惜了。本次所用的東西,不全然是巴里島的紀念品,還有其他在別的地方買得戰利品。
##CONTINUE##

改造房間大作戰

床上兩隻玩偶都是我的生日禮物,粉紅豬 、大白熊。
前者是20歲的生日禮物、後者是28歲的生日禮物,現在都是我的室友。

我通常都是抱小豬睡 ,因為大白好大一隻,我手短抱不動。

改造房間大作戰

依含的化妝台,心情好的時候,我都會邊化妝、 邊聽音樂 、邊唱歌 ……
偶爾還會自言自語一下……

改造房間大作戰

房間的小角落-床頭燈

改造房間大作戰
巴里島買得戰利品,我好喜歡喔!

改造房間大作戰

這是我的書桌 、書櫃,是我跟自己約會的地方。看很多書, 整理照片,都是在這裡,靜靜地….。

改造房間大作戰

其中的仕女,泥人有21年的歷史, 想步到還能保存下來。

改造房間大作戰

我喜歡牆上的染布,是在蘭嶼發現的。

16年前搬新家 ,爸媽就詢問我, 對房間有沒有特別的要求。
那時後還小,只要求 ,牆上要漆成淡藍色,其他爸媽處理。
16年後 ,房間依然看起來有一種清新、 淡雅的fu,感謝爸媽當初的用心,
讓我一直住在如此漂亮的房間。

ps 我這次有把大家小咖明信片 ,一起擺設佈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9 意見:

依含 提到...

那個.......我是明天的
但我家沒錢裝網路...其實是我懶得裝...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本來想卡位 卡明天
但不知為何 要改時間的時候 時間都馬上消失不能改

這係什麼情形 不好意思 我腦殘了

manto 提到...

書桌跟化妝台好可愛~超有氣質的 !!
從房間的可以了解主人....

含 提到...

謝謝
我要有氣質 自我催眠中

manto 提到...

我也要有氣質...最近男生化了..要努力裝優雅(汗!!)

鬍子 提到...

好多東西~卻很乾淨
這是我做不到的
別忘了
放一些南洋的音樂、挑選香味和花瓣
穿著和化妝也要變南洋哦(what?)

Leon.wang 提到...

好棒的擺設~跟你比起來 我的房間跟狗窩一樣~~(搞不好變成垃圾場了)

匿名 提到...

真不錯的房間耶 !!
佈置得好

GEO 提到...

挖! 佈置的真好! 我都很青菜, 之前我房間快被書跟電腦零件淹沒了, 是搶了我老姊的房間當書房把雜物搬去那裡才比較像人住的XDDDD

含 提到...

饅頭 你本來就很有氣質了 穿衣服也很有日本風格
氣質美少女

鬍子 要不要順便說 3碗豬腳 哈

朝宏 krn geo 謝謝你們啦 小妹我就忽然想到 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