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9/12] 入夏前的澎湖花火

(地點:澎湖 馬公市觀音亭內的觀音亭西瀛虹橋 )
哈...放這張是因為........

##CONTINUE##
去澎湖的第一晚,只顧用眼睛欣賞....絢麗的高空煙火
煙火沒拍好,第二天散步趕緊補拍
也因為位置在人群尾端,
卻意外的看到有趣的畫面,不多不多....人手一台小螢幕瘋狂拍拍
煙火劃破天空
此起彼落的驚嘆聲,也不輸陣的比煙火爆破聲還大......



期待很久的澎湖行‧很美很有趣.....話說這是我的第一個離島旅^^
跳島跳的很開心,馬公-吉貝-望安-七美,
(不斷的坐船、坐接駁車...澎湖地圖上看很小.....跳島坐船的時間倒是挺長的)
最最重要的,因為有貼心的暈船藥,這次很得意的是
我沒有餵魚耶 !!!!
(以前幾乎每次坐船每次餵...這次的除外,大學時期的輪翻挑戰香蕉船... 宜蘭員旅也忘情的當場表演餵食秀了 囧....自以為很建勇 海生館有缺人,我一定超有資格報 餵魚達人!!)


(七美雙心石滬)

原以為就算不飄雨也會給個陰天
(氣象局又估錯了,白費了不時在電腦螢幕前自顧自的哭哭秀)
老天好好 給個超爆的大晴天,天空好藍 !!
好開心 ~~~~~~~(揪)
想念海的味道了~~~~~

我愛夏天
夏天 就是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XD

5 意見:

米雪 提到...

好美噢...

老米 提到...

文末QUE我出來了了XD

Bananaking 提到...

澎湖真的好美..
海鮮也很好吃, 尤其海膽~~~

manto 提到...

沒吃到海膽 >"<....也沒吃到啥海鮮...嗚嗚

Jack Jeng 提到...

夏天就是乾去海邊玩耍!!!
我也想要去澎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