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3/12] 活動純分享 - 5.10 - 5.24 高雄國際三D地景藝術展

高雄國際三D地景藝術展

Photography by dwightgenius / Dwight Geius
##CONTINUE##
曾在網路大家瘋狂轉寄的推薦信件看過他的作品嗎?
三D立體街頭繪畫大師Kurt Wenner要來台灣了!
而且會在現場作畫喔!
地點在高雄光榮碼頭(很近很近很近!!!)
時間是五月10日到24日(太短太短太短..)
但現場作畫場次只有三場( 在這周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

Photography by dwightgenius / Dwight Geius.

14 意見:

米雪 提到...

這很酷耶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要去看!!!!!!!!!!
只是人一定很多...XD

Jack Jeng 提到...

這好久之前就有看到這些照片...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太棒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不用到台北就看得見 好開心喔

GEO 提到...

想看...就最後幾天去看吧X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要看現場的!!!(工作關係只能看到一場晚場)
然後還要找一天白天看一次!!!

LI-LI-CHOU 提到...

平常日看人比較少~~

匿名 提到...

竟然來台灣喔 這太棒了啦!!!

Pumpkin Chief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umpkin Chief 提到...

LiLi:我平日不能去..哭哭...飲恨...
(已經做好跟人擠來擠去的準備..)

___
KEN: 而且就在高雄!我欣喜若狂啊!!!

匿名 提到...

我星期六晚上去排最後一場現場創作參觀喔
結果排了ㄧ個多小時...
看不到一分鐘是怎樣阿 XD

因為人爆多
所以工作人員一直趕我們(像在趕...羚羊)...掯

只好狂拍kurt大師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跟JK當時也在耶!也是排那場!人爆多....
真的就是在趕羚羊..連好好看一眼都不行的感覺

Unknown 提到...

蝦咪! XD
我在最前面第一排呦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在很後面很遙遠的那堆人群裡.....
你一定沒戴帽子
不然我應該可以看見你..: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