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6/12] 明天要去看螢火蟲

##CONTINUE##

今天同事來揪團,說明天要去看螢火蟲,熊熊想起去年沒帶快門線,每張都是F1.4
ISO3200曝30秒的窘況...............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應該可以拍的更好吧?

14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謀揪

GEO 提到...

謀揪

老米 提到...

崩揪

Pumpkin Chief 提到...

謨揪

米雪 提到...

起秋

KLR 提到...

起秋....哈~

LI-LI-CHOU 提到...

謀揪
崩揪
謨揪
起秋

Bananaking 提到...

我一輩子都沒看過螢火蟲. 嗚嗚~~
謀揪!!!

含 提到...

我4月有去南頭惠蓀林場拍螢火蟲

拍到我無力 數量不夠多 大家拿手電筒一直照



拍螢火蟲是我的願望阿

LI-LI-CHOU 提到...

如果要拿手電筒照就要把前面用紅布包著 不然手電筒的光會害死螢火蟲喔

watery 提到...

結果啥都沒拍到 跟不是拍照的朋友一起去就沒啥機會拍了 QQ

含 提到...

我無力的點也是大家缺乏公德心

拿手電筒亂照

其實難過的不是數量少
是大家很缺德

匿名 提到...

阿水 明年才看得到照片嗎? XD

manto 提到...

去年的螢火蟲還是讓我印象深刻!!很美的記憶~
拍螢火蟲跟拍煙火一樣...好忙
眼睛忙著看...又忙著想把照片拍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