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7/12]untitle

其實我每次輪到要寫這個也都沒梗(所以untitle)
就動動歪腦筋,用照片寫故事
最少可以搏君一笑~嘿
##CONTINUE##
但今天想要認真的來介紹一下澳洲的拱廊
(其實我沒有很了解耶...)

澳洲的墨爾本有許多購物中心,
但最具特色的應該就算是拱廊了

據說因為當初規劃市區時
把建築物和建築物中間的馬路做的太大
後來被比我更愛動歪腦筋的商人
在街道上加上一座座圓型的屋頂
就成為一座座的拱廊

中間用來賣吃的送喝的

有了拱廊我就不用拋頭露面吹涼風(唱)
我們也不用~(合音)
聽起來不會大賣...
000031

每一條拱廊都有自己的名字
最出名的要算是
街區拱廊和皇家拱廊了
好像一個是最悠久,一個是最大的樣子(明明就沒認真查資料)

這一家是賣俄羅斯娃娃的
000060

因為我的旅拍意識不高
總覺得要是把景點拍的和旅遊書一樣
那不是很沒意義嗎...(不過最近觀念有小小轉變)

所以都沒有留下這些特色點的照片
想知道的人歡迎揪團飛往澳洲
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哦
哈哈~

還是要來些照片啦~

這就是拱廊
000022
本來要等美人過去再拍的
不過旅行重點不在拍照
所以也沒有等下去

牆上會有一些活動或展覽的資訊
000023
這是Cherry最愛的披頭四
(最近要不要揪團來留披頭呀~哈)

跟著這張海報,就找到了藏在小巷地下室中的唱片行
000024
但因為英文不太通
拍了照之後就匆忙逃逸
深怕被熱情的澳洲人用英文招呼了

其實若怕英文太差會丟自己國家的臉
有一個絕招可以教大家

先不要慌張,輕閉雙眼
把左手和右手手掌攤平,手指併攏朝前伸
然後把雙手溫柔的合上

等到雙手完全閉合之際
用天真無邪的雙眼跟對方說
三碗低咖

好了~其實我沒太多可以寫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
Cherry腳上的那雙澳洲拱廊出品的正牌UGG
000027
挑選中...

旅遊的點滴或許沒辦法都記得很清楚
但會慢慢的融合成為一股美麗的情緒
000041
明明就是失焦

祝大家都能在旅行中得到很多很多

P.S.正牌UGG被Cherry妹擄到台中去了...

11 意見:

米雪 提到...

三碗低咖 這梗有好笑到.

Bananaking 提到...

照片好棒!
不過路上的美人要拍到正面才算 XD

含 提到...

3碗豬腳的確很好笑

我曾經包緊緊在米國海攤曬太陽

忽然一個帥哥 緩緩地走過來

我粉緊張 也不管他說什麼

就用英文說 不好意思 我英文不好

等帥哥走遠 我才冷靜在腦海翻譯帥哥在對我說什麼


他在問我.....你是日本人嗎

我的豔遇一去不回來

LI-LI-CHOU 提到...

含含難道你想跟米國帥哥來一夜情嗎

等等生出小巧力~~~XD

watery 提到...

我每次都很喜歡鬍子的看照片說故事~

含 提到...

他明明就是金髮帥哥
不過 我猜它比我小

沒辦法 我在米國都被當未滿20歲

帥哥 請你長大再來

Lovely Ivan 提到...

偶都快30在歪國依然被當未成年~喔耶~

Pumpkin Chief 提到...

三挖低咖!感謝您寫了這麼豐富又有趣的遊記
邊看邊笑

匿名 提到...

好想拍歪國妹

老米 提到...

鬍子是冷面笑匠王!(讚) 說到被誤認年紀 俺還是不由的想起在米國被以為小於12歲(當年俺大三21歲了!!!冏) 果然發育不良orz..... 但俺賺了一個門票哩!!!好爽~~

manto 提到...

俄羅斯娃娃的店看起來 讓人很想進去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