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3/12] 情感圖境 - 不搞飛機之造飛機造飛機飛到青草地...

##CONTINUE##
飛啊飛
穿越過
那些珍貴華麗絲線織的迷魅之網
低掃過恐懼憤恨生成的黏稠焦油紋理
衝進團團木堇香飄出的幸福彩雲
俯視燃燒熱烈的片片深沉悲傷
飛啊飛
飛了一圈又一圈
經歷了人間萬千
直到身裂了葉片鏽蝕了
一路相隨的空氣閃出同煙花炸開般的灰白
才驚覺自始至終都在繞著相同的軌道航行
飛啊飛
沒止境的飛啊飛

6 意見:

Jack Jeng 提到...

[Jack Jeng 說讚!]

GEO 提到...

好悲哀阿! 我們不就是這樣子的為了生活工作飛呀飛? 自以為在公司爬到了某高層, 結果放眼過去不過還是只在一家公司稱王? 呵呵!

Pumpkin Chief 提到...

JACK:
你很偷懶喔
居然用臉書的手法...XD
___
GEO:


感覺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了
雖然有很多人會用光明的說法來激勵

KLR 提到...

人生總是在最後闔上雙眼時才會明白人生的真蒂....
如果在最後闔上雙眼之前就悟透的話...請讓我叫你大師...XD

LI-LI-CHOU 提到...

雙飛師

Pumpkin Chief 提到...

睿智的風神在此
小女子不敢造次....
跪拜~~~~~~~~~~~~~~~~~~(點香)

(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
(昨天我上課學生們再聊天突然冒出一句HEY APPLE.害我直覺反應差點轉頭對他們申舌頭)
___
lili:
雙飛師!!!!
雙飛!!!小風雙飛!!!!!!!!!!!!!!!
小風的雙飛...小風拍的 雙飛..........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