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9/12] 喜歡

今天,終於把擱淺在心裡好久的雜事一次解決掉,
有東西攤在心頭....真不好受,越是逃避越難過
勇敢清空無負擔,超開心XD

##CONTINUE##
最近好愛在深夜睡醒時刻
敲打鍵盤搜尋美食,盯著螢幕是種折磨...也是種幸福 ( 看了就飽...也不錯 )
趁週末能把一週獵來的菜單,一次丟進肚裡 好滿足XD

之前畫的插畫總是走可愛風...最近一年喜歡畫些醜醜的東西
不裝可愛 不流暢的線條 搞怪 自我醜化
也許.....過了可以裝可愛的時期XD...
要走成熟風 ( 是說這跟成熟扯不上關係 )

喜歡...跟小咖大伙一起出去玩 ( 怎麼有種許久沒碰面的FU )
喜歡...有茶茶陪著
喜歡...看天看海 放空思緒 發著呆
喜歡...牽著手散散步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容易就滿足

PS..我慢PO了一天 先說對不起壓~~~~(閃)
今天其實是米米XD

9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喔喔,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manto 提到...

我知道你看到啦~~ㄎㄎ~

Pumpkin Chief 提到...

那個...第二張圖
現在看到 是一種很可怕的酷刑

manto 提到...

我是要放在眼前的才算XD....而且最近吃ㄌ好多冰 前陣子超熱的

GEO 提到...

哈哈! 感覺超讚:D

manto 提到...

>"< 謝謝~~~

KLR 提到...

插畫那張左邊那個好可愛...XD

米雪 提到...

喔喔喔 等我回來等我回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