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0/12]MAKU

來補摟~~~
話說沒想到卡位也可以有4個回應真開心XDD
##CONTINUE##

http://maku.jp/make.php
因為PC妞在玩紙娃娃 讓我想倒我以前很愛玩的一個網站
可能沒有PCC的華麗XD但真的很可愛喔~~
介紹給大家啦

可以選皮膚的顏色 頭髮阿 衣服
還可以選動作~~
庫芭XD

好像還有語法可以把自己做的那隻貼到BLOG
但我實在不會捏 拍寫

大家有空可以玩玩

如果你覺得無聊
恭喜你
已進入老派行列

如果你覺得好玩
恭喜你
跟我一樣幼稚XDDD


你今天媽估了嗎?

5 意見:

manto 提到...

^____^ 健忘症頭會傳染的..等妳補XD

LI-LI-CHOU 提到...

雷遞卡卡

鬍子 提到...

其實我懷疑是前面幾位在作祟
有時候算過應該還有一天,結果是昨天
以為今天輪到我,結果是明天
(眼前有大霧,我看不清、你很迷惘、他超迷信)

最近工作壓力大,又開始亂回...哈

Pumpkin Chief 提到...

加油加油! HA

Pumpkin Chief 提到...

噗~我除了那個紙娃遊戲還有玩相關的也是類似的
很妖獸捏會沉迷會沉迷
(媽孤也好可愛喔 我正在研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