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9/12] 今天的想法

##CONTINUE##
好想....換個地方,呼吸不同的空氣.....
看自己還能走多遠 飛多高~
旅行的快樂對我來說
或許是暫時甩開身上的塵埃...盡情享受

小時的紙娃娃,幻想自己成為歐洲皇室的後裔、龍宮公主,
想法無侷限,要多廣就有多廣.....
長大後,似乎會自我設限,
好多個框框,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有時是別人架的框,有時是自己的框,
必須小心翼翼的,不然會被絆倒
或許重新粉刷,跳脫一切,回到最原點......

總在週末......補充氧氣!!
然後期待著........

10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最近"今天"系列很多~XD

manto 提到...

開心滴追隨潮流(抖煙)XD

Bananaking 提到...

明天又會是什麼樣的 "今天" 呢?

Pumpkin Chief 提到...

明天一定又是個精采的"今天"

Jonathan 提到...

今天是明天美好的昨天~

鬍子 提到...

不是每個人都有明天
所以要珍惜今天...

GEO 提到...

嗚嗚...小鬍子講的讓我想到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那首歌@@

KLR 提到...

我都只看今天...夠正面吧!! (挺~)

manto 提到...

鬍子的回應 讓我嚇一跳 好警惕的一句壓!!
是說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XD

老米 提到...

這篇推文好饒舌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