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1/12]向無可取代的親人致意

阿Ni是我的雪納瑞,是一隻非常熱情活潑、聽話、愛舔人的小狗。
阿Ni

##CONTINUE##

昨天是母親節,也是阿Ni離開的日子。
我不記得過多久了,但我的書包上總是帶著她的項圈。

小不點是阿Ni的小孩,是一隻除了貪吃外,完全沒有遺傳到他媽的特徵。
なに?Biscuit?

其實現在有小不點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以前只有養阿Ni的時候,都不會想讓她生小狗。
後來有一年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讓她生,還失敗了兩次都空包彈。
好不容易成功,生下了四隻小狗,那時是想把她們全部送走。
不過因為照顧那四個小傢伙實在耗費了我巨大的體力(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不知道為啥就想留一隻下來。
為了留下小不點甚至還開家庭會議,老媽反對養兩隻狗,因為會變成"哭"。
反正到最後還是留下小不點,而且是幾隻小狗中最不像老媽的他。

母子一起出動


唯一讓我最遺憾的是小不點不舔人,完全不會!
在我心中,他們並不只是自己的寵物,他們就像親人一般,他們依賴著我(的餅乾),我也依賴著他們。

6 意見:

米雪 提到...

小不點平常都愛扮憂鬱,唯有看到餅乾眼睛會發亮。
最近餵食到,每天早上吃早餐就會乖乖來腳邊報到。
難 怪 越 來 越 胖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那這次去我要見見小不點

LI-LI-CHOU 提到...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子

含 提到...

我之前養那隻法鬥 忽然猝死

我哭ㄉ要死....

她死後兩個月 我房間有次還發現她的狗毛

我在想 是不是她回來看我了

GEO 提到...

我家不能養寵物.... 我也對動物毛過敏@@. 不過寵物倒是挺可愛的:)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不點雖然不舔人
但是有帥樣
又有個性
讚!
(就讓我家Phebe取代小不點的舌頭吧 挖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