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10/12]四處晃晃

年輕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林懷民說
-------------------------------------------
##CONTINUE##
有的朋友再去澳洲前留了這句話
(身邊真的很多人去澳洲= =)
有的人在自己迷惘時
用這句當作一點填補缺口的理由
感覺上自己比較像是後者XD

雖然一段時間我就會理出一些想法
但是每一段時間卻又再變動
是我太奇怪
還是這個奇怪很正常(?)

還是因為目標還有點模糊
重點是 決心下的不夠多(?)

我常覺得別人好棒歐
怎麼感覺很少有不堅定的時候
相形之下自己就顯得不足而自卑


其實 我是想問前輩們
你們是怎樣找到自己的目標 (或核心)
然後達成呢

(大概以前都我同學嗆 你的核心就是吃啦 囧
不是有個日本腦分析遊戲XDD 俺的中心就是個食)
------------------------------------------

在看似沒有目的的路途上

呼吸了更多日曬後的空氣

然而 雨落下來的時候 也不想閃躲(抑或來不及閃躲)

大地的氣氛眷養著


希望年輕的因子在光合作用以後

可以轉化成盤踞的深根

如此深切盼望

7 意見:

LI-LI-CHOU 提到...

你還年輕...

老米 提到...

好啦 其實俺不年輕了= =(所以就更緊張啦XD)

鬍子 提到...

我也是想法一直變的那種
我覺得那是進化耶
比早早就定型的人過得要有趣

我沒有遠見,只能看著眼前
會用熱誠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一件一件的做

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氣息
或許我做的事情只是發呆的看著街頭
但還是要感受你在那個時刻的感覺

仔細想過後的決定就不用後悔
不用羨慕他人
不用追求世人的認同
不用成為一種model

當然這只是我
講我到目前的一些想法和感受
你的還是要自己去摸索和體會哦

加油!要活著~活下去哦~哈哈

鬍子 提到...

再說一些我沒有做到但我覺得是好的
多認識一些人
多勞動身體
大家一起散步到各地去吧~咍!
(不是到各地去散步哦)

GEO 提到...

每個人都不同, 所以別想說自己要怎麼跟別人一樣.... 妳可以從別人身上發掘妳可以學習的部份, 這是件好事. 但是如果要硬生生把別人的一切套在自己頭上這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別讓自己活在後悔的回憶中, 就算做錯了也是種很好的經驗. 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啦!

PS: 我測驗結果也跟妳一樣XDDDD

Leon.wang 提到...

?想怎做就做甚麼~~壞事及對自己不好的事就別想了~

隨著自己的慾望~~聽自己內心的小惡魔的聲音吧~哈哈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米
你真的還很年輕啊
目標跟核心遲早會清晰出現
甚至有時已經出現只是自已還不知道自己正在朝它走
總之
年輕就是本錢
你要擅用也要快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