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迎向五月~一起ㄧㄥˊ吧

是的,本周六馬瑞克賢伉儷即將來台南高雄作客。
因此,本周端出來的菜單有:
##CONTINUE##

1.夜影團:
星期四晚上七點半,成大

2.週末聚會:
星期五晚上七點半,健康路地球咖啡(可以建議)

3.螢火蟲火燒屁股團:
星期六中午在台南享用午餐,再喝杯愜意的午後紅茶,緩緩向梅嶺移動。
在梅嶺稍作休息後,沿著古道走至最沒有人跡的地方等待......
等到睡飽後就可以往山下移動,在飽用一餐美味梅子雞後出發至熱帶水果之家。
然後就揭開今晚活動的高潮:灌爆馬瑞克!

4.藝文活動:
星期日早上3D地景藝術,下午高美館,下下午莉莉-小咖美夢成真開拍。

下面沒有了...



以上

幹......這禮拜好忙~XD

16 意見:

Jonath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ovely Ivan 提到...

有阿水幫你螢

KLR 提到...

馬瑞克南下...結果我要上台中....冏rz....

GEO 提到...

ya! 梅嶺看螢火蟲嗎?

含 提到...

很不巧....

我這星期也要去台中玩耍

祝大家被螢蟲(螢火蟲)淹沒

還有...馬瑞克這麼嗨 應該是無法灌爆的八 

Pumpkin Chief 提到...

星期六下午有課的人自動噤聲

米雪 提到...

ㄜ! 我要自首。

Sorry, 強哥, 我不小心刪掉你的留言了 "在深圳沒法螢~~"

請原諒我~

Pumpkin Chief 提到...

補充:
不能跟去梅嶺但應可去香蕉王國...

鬍子 提到...

報名先!!!(不過最近又被偷塞了一本全新的教科書)
趕快把南瓜得頭大獎時全村一起湊錢買的紅布條拿出來歡迎馬瑞克賢伉儷!!!

manto 提到...

禮拜六不在臺南...去台中的隔壁「南投」耶~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馬嫂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特別準備了
1) 起司蛋糕(其實是那個蕉想吃)
2) 鳳梨酥 大家看淫蟲爽酥酥快樂在心頭

我準備了記念高梁一瓶會寄放在水果樂園

另外PC 中午應能跟我們吃頓飯吧

Pumpkin Chief 提到...

星期六我一點就要到永康大橋....
會來不及...>_<
所以可能要晚點去香蕉王國會合了

LI-LI-CHOU 提到...

媽地 香蕉國不放高粱地!!!~~~~

Lovely Ivan 提到...

新增兩個活動:

2.週末聚會:
星期五晚上七點半,健康路地球咖啡(可以建議)

4.藝文活動:
星期日早上3D地景藝術,下午高美館,下下午莉莉-小咖美夢成真開拍。

這星期真精彩

含 提到...

我會在台中想念大家的 認真貌

老米 提到...

禮拜六行程同蠻頭XD 但禮拜天 俺要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