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12] 再見老友

時間過的好快! 又輪到我寫了. 雖然腦袋裡沒有什麼想法, 那就寫寫今天過的一天吧....
##CONTINUE##
今天晚上跟老朋友有約吃飯, 本來想要外出去咖啡店坐坐, 看看書寫寫東西, 消磨一下時間. 可是天公不做美, 一直下大雨, 只好在家贏贏美代子看看很白痴的銀魂.換個角度想,好久沒有下大雨了, 一陣甘霖換來大家不用限水, 似乎也是不錯.

之後朋友到了我家前面, 特地拿了他們親自做的麵包跟起士蛋糕給我. 霎那間, 突然覺得很感動,就覺得過這麼多年, 原來自己在他們心中還是有一種存在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去逛逛新光三越, 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聊聊一些自己以及朋友的際遇. 原來某某某去了哪裡, 某某某結婚了, 某某某又做了什麼之類的等等. 然後再愉快的吃個飯聊個天,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人的一生, 總會遇到很多朋友, 有可能就像生命中的過客般的有著短暫的交集. 有可能因為某些因素, 他們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但是, 總有些人就是一直會記得你, 你也會記得他們. 就算過了很久, 突然間一通電話, 或是見個面聊個天.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原來, 彼此之間, 就算不常聯絡, 但是在你心中, 永遠都會留個位置給他們.

7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偶眠每次見面都是老友再見~喀喀


BTW, 或到我家了

GEO 提到...

對阿! 我說的是那些粉久粉久沒看過的:D
貨到了! ya!

Pumpkin Chief 提到...

真的好朋友
沒有常聯繫
某天出現了
還是跟好酒一樣香醇!!

KLR 提到...

看標題...猛一然以為是繼"再見了,可魯"之後再一力作....XD

依含 提到...

我也會記得你的 哈

摸頭

GEO 提到...

小風:
我也想養可魯但是我媽第一個反對...

依含:
謝謝你在我困難的時候幫我, 那我"手頭"困難的時候可以找你嗎XDDDDDD

含 提到...

你可以找我.......舅舅 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