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10/12]今天的青春

哈哈哈"今天"系列再多一篇
##CONTINUE##
偷偷自爆
在公司有時會用MAIL講悄悄話

但是今天不知為何 很奇妙滴 用紙條寫給饅頭
結果就一來一往傳起紙條來~
(而且我悶還換筆寫)
歪七扭八 五顏六色的紙條
哈哈突然覺得好青春好懷念押!!

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也超愛傳小紙條的
國中大家還很喜歡用"隨堂測驗紙"寫(紅色線的那種)
有時候還會特地買一本用來寫紙條

而且以前還會寫紙條揉成紙團丟來丟去
有時候"滑"過頭
被可能是當事人撿起來
還會冒冷汗咧

很多很好笑的紙條沒有留下來真的好可惜
還有很~~棒的插圖 OR很賤的話 之類的XDD
(因為其實本來想掃描一張上來 但發現都沒有= =)




今天那張八卦小紙條忘記收起來
明天要收好~~~
哈哈



今天的大家
青春的大家 晚安~:D

5 意見:

GEO 提到...

我以前在晚自習還寫過教務主任是豬頭被教務主任發現, 結果跟我好友一起去罰站到晚自習結束 X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寫紙條的那段青春好久遠了
結果也都沒留下
哭哭
好懷念喔
妳勾起了今天我對過往的回憶
XD 好個今天系列 我喜歡

Jack Jeng 提到...

我青春時也寫過紙條
真是一段浪漫的回憶呀

米雪 提到...

紙條滿天飛的歲月...
那時候老師台上忙著寫黑板
台下的我們則忙著傳紙條,甚至用丟的.
呼,挺忙碌的青春年少

KLR 提到...

原來還有傳紙條這件事...看來我翹課翹太大了...(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