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1/12]想不到

要寫什麼~那就......
##CONTINUE##

Ya!米雪要出差!挖自由囉~
喔耶~開趴開趴~喔耶喔耶~




下面沒有了

我怎會這麼膚淺哪?
來說一個真實的故事~

當年我在步兵學校時,少尉菜鳥值星官,有一天晚點名,我就集合...
結果少一個人,怎麼找都找不到,眼看連長就要出來了...
我忍著要殺去戰情回報的衝動,順利的完成點名(幹,該死的菜鳥)。
接下來我在不讓連長發現的情形下發動全連找人~就在我快要絕望去跟連長報告的時候,傳說找到人了!
器材士整理完器材時,忽然發現聽到不明聲音,一度以為是阿飄出現了,因為這個房間找過好幾次了,沒有人在。
後來兩個器材士按耐不下好奇心,來到發出聲音目前當作擺飾用大油桶....
COW,那小子就在裡面!而且在吃甘貝熊!甘你老師!我菜排差點沒嚇到尿褲子,哪有第一次值星就遇到逃兵的道理。
我差點沒把他先打一頓,在叫連上的甲男捅他兩下(我在這裡沒有用KEN了喔)。
暴怒著問他:你他媽的白癡智障%@*(#^$( <-大概我這輩子會罵的髒話都出來了,當然囉,我剛剛度過菜鳥的第一大危機耶
你到底為什麼要躲在那裡吃甘貝熊!我大吼著!
他不急不徐的回答我:
因為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
因為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
因為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
因為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
結果這傢伙到結訓前沒正常放過假...

11 意見:

米雪 提到...

耶~哇麻自由囉  
到國外開趴開趴
送!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大書快來快來開趴了.歐耶

Pumpkin Chief 提到...

米雪國外開趴開趴!!!!!
大叔國內開趴開趴!!!!!

大家都來開趴!

GEO 提到...

什麼趴? X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L.............................XD

Nai 提到...

哈哈哈

Lovely Ivan 提到...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補了文章...XD

Pumpkin Chief 提到...

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真的捏
(我笑爆啦)

米雪 提到...

真的是死白目菜鳥...遇上你算他雖

PS 今天我在羅森伯格攤位ㄎㄧㄤ了好幾包甘貝熊,很爽的吃光了

Jonathan 提到...

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

Unknown 提到...

沒有提到我 為什麼還寫出來 XD

因為甘貝熊好吃有營養,還有多種口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