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4/12]今天的我在加洲

今天,我已經在加州!
至於有沒有加州水蜜桃捏?
有拍到照片再上傳。 ^^ 
##CONTINUE##
.
.
.
.
.
寫於出發前一天

9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加州水蜜桃屁屁~Juicy~~~
(米雪旅途愉快)LOL

鬍子 提到...

旅途愉快!!!

Jack Jeng 提到...

旅途愉快!!
("今天"梗重出江湖!!) :p

KLR 提到...

看到阿諾·史瓦辛格記得跟他說聲"嗨~" :)

依含 提到...

我要吃櫻桃 阿母

米雪 提到...

哈哈哈,我出現了.

這裡沒有水蜜桃,也沒有櫻桃.
只有D桃...XD

(時差調整中的胡言亂語)

LI-LI-CHOU 提到...

我要加州大奶!!!!!

米雪 提到...

那是殺....小朋友?

Jonathan 提到...

加州~ 我想到加州餐廳 還有傷心酒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