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12/12]展覽

去看了幾個展, 也拍了些照片喔

##CONTINUE##

1. MOCA-David Lachapelle

大概是因為被冠上超潮攝影展的關係
人很多, 我都快怒了...(但是還是乖乖排隊)



與其他展覽不同的地方是裡面可以開心的拍照


阿姆這張真的是....>0<

看完之後, 覺得有錢真好阿.
可以隨心所欲的拍自己想要的東西 吱吱...

2.高雄國際三D地景藝術展

這要感謝PC推薦,
不然我都沒注意到這超屌的東西來台灣了 壓呼

因為預期人會爆多, 所以六點多接近七點就去排隊了
也順利的排在第一排...站了ㄧ個小時累死我 -..-

八點多 ...聽到鼓掌聲
Kurt Wenner大師終於來了
之後就開放進去囉, 但是進去我就傻眼了
工作人員跟趕羚羊一樣一直叫我們往前進(掯)



Kurt Wenner大師
仔細看真的超精細的,紋理細節都好棒!!




這張是我看完出來拍的, 人還這麼多...
PC跟JACK應該混在裡面 XD


BTW...這捲要增感兩格 結果沒做記號弄錯捲(按)

3.Formica的展
沒拍到他歪國朋友好可惜 吱吱...
拍一張當做紀念

Formica穿他最愛的ROBOT T (洗出來才發現XD)

1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沒想到三D那場你也在場

雖然被推擠著不能好好的停下來太久
可是還是覺得能看見真跡真好
看見大師真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