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5/12]990523中寮山單車行

0523與朋友約好去騎中寮山,奈何沒單車的我..本來想裝死 當當補給
(中寮山....需要補給...呵呵)



##CONTINUE##

早上起床時看著外頭的天氣,打開GOOGLE(真是方便阿)
下雨機率:50% 目前天氣晴 現在時間:05:30 猶豫著是否要放棄此次行程!
想了想...人家都幫我借好單車了..沒去肯定被砍!

騎上機車...火速奔往台南火車站 此時晚了1分 只好改搭下一班的電聯車

到達新左營轉捷運 到橘線大東站!在捷運又一班車沒趕上...又浪費了七分鐘

此行由鳳山 美菁家出發往燕巢出發 路上與夥伴們接續上

夥伴分別有:俊生、Hugo、忠政、美菁、倚明以及我

路上順便吃了個早餐 3顆肉圓+一碗四神湯 補足體力

路程如下圖




沒常騎單車的我當然是.....很累,平地倒是還好,上了上坡之後,那個屁屁實在是.......

到了中寮山的廟那邊有一電台(是電台嗎?) 那邊的是也可以看到南2高處的風景...感覺還不錯

下來時約1點20幾分時遇到大雨..停了下來休息一下,接著就是 躲雨 騎 躲雨 騎
到了後面看看,嗯 小雨 就讓他淋吧,不過還好我有雨衣,不然會濕的更嚴重

回到鳳山,與夥伴們到附近吃了碗豆花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回到台南 約6點...屁股痛痛!

4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你真的 好健康!

Leon.wang 提到...

健康是一定要的...一起健康吧!

Jonathan 提到...

華視 民視 台視 ICRT 的塔都在上頭~~

KLR 提到...

上次去騎也是累到半死...還好回程搭高捷....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