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11/12]DIGIPHOTO。一月號。我的作品

DIGIPHOTO。一月號。我的作品
2010.1.6號雜誌出刊當天,我去了書店,拿起了這本刊有我作品的雜誌。
原本以為我會失心瘋,買好幾本分送親朋好友的,但最後還是只買了一本
給自己珍藏。
雖然出刊也快半年了,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小小的喜悅。

##CONTINUE##
DIGIPHOTO。一月號。我的作品

玩單眼兩個月後,去了夢想中的國度- 西藏 ,一個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在大雪紛飛寒冷不已、 缺氧、 偏頭痛的狀況下,按下快門,拍了這張照片。

當雜誌社打來告知 ,要刊登我的作品 ,興奮地想從椅子上跳起來歡呼,再轉3個圈圈………等等,但礙於是上班時間只好故作鎮定,然後默默走出辦公室
打電話給老爸, 老媽…….,也忘記當初說了什麼,不過應該是笑成瞇瞇眼。

心理深深覺得自己真是「天才兒童」,沾沾自喜!
後來看到其他攝影同伴的作品, 馬上就清醒了,原來我還有很多不足, 尚待加強的地方。
還好我的「大頭症」,一下就消失了,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想謝謝 ,當初讓我看到單眼世界的美好的人 ,也感謝攝影同伴的陪伴,
我的人生因此變的不一樣 ,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感到快樂。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段話 我很欣賞部落客小白對我說的一段話:
其實我覺得你也很棒,真的,你的旅遊經驗很豐富,
更重要的是你的那份好奇外面世界且勇於探索的心,那是很迷人的特質,
如果我有機會,也希望能出國去走走看看!!一定會有很多感覺的吧!!

為什麼會想分享這段話, 是因為最近發現, 原來我還是這麼脆弱, 需要很多的勇氣。
我想要告訴自己: 依含 ,你很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輕易放棄,你可以的。


作品在此

轉山

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經筒
不為超渡 只為觸摸妳的指尖

那一年我長磕頭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近妳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
不為修來世 只為途中與妳相見


六世達賴喇嘛

9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Pumpkin Chief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1

米雪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2

KLR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3

老米 提到...

好厲害歐~~恭喜恭喜~~(不推齊的壞小孩XD)

GEO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4

Bananaking 提到...

請買一打來送大家 XD

LI-LI-CHOU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5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你沒有買來送我 QQ +6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