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7/12]最近的工作秘辛(極機密)

最近問我能不能參加聚會或活動
我總是以太忙為由

但是到底是什麼工作可以如此忙
都在忙些什麼呢
##CONTINUE##
嘿嘿~

先讓大家猜猜看~
路人阿法:拜托~你做什麼工作我猜得到我就去當算命仙女了(娘)

好啦~就擔心大家都太聰明,給一點點提示就猜到啦
(誰說~看臉就知道不可能的,欠揍)

給兩個小提示

我喜歡旅遊和陌生的地方
專科的時候第一志願是觀光系
不過被家人以沒前途打了回票
第一個提示就是~要做這項工作「需要遠行」
(電視:你走!你走的越遠越好!(尖銳))

我走路喜歡走那走不平坦、高高低低、扭到腳踝機率接近70%的那種路→富冒險精神
第2個提示就是~要做好這項工作「需要過人的膽識」
(電視:kobe一個假晃,漂亮的過人!(歡呼))

專家說:照片自己會說話(盯著照片疑神疑鬼)
關於這個問題
還真的有一張照片可以作完美的解答
.
.
.
人各有志
.
.
.
大家看了不要太驚訝
.
.
.

這是我新的員工證
avatar_character4

是的~我參加了阿凡達計劃
在潘朵拉星球寫信給你

6 意見:

KLR 提到...

等小鬍子的文哦! 期待中... :)

Pumpkin Chief 提到...

笑死啦 一開始我真的很認真的相信你....

GEO 提到...

哈哈! 這個梗好笑:D

匿名 提到...

XD

KLR 提到...

你是在潘朵拉星球的麥當當打工嗎?

米雪 提到...

新員工證好讚,我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