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6/12] Yankess Sucks

##CONTINUE##

前幾天在檢討學生模擬考考卷時看到一個很靠北的題目:

##########
紅襪與洋基世仇於洋基球場對決,洋基隊挾帶著滿場觀眾的歡呼聲出場,
另紅襪隊球員們倍感壓力,整場比賽身手皆施展不開,最後以懸殊比數敗
給洋基。請問下面那一個成語可以用來形容洋基隊的主場優勢......
##########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在課堂上面罵個賽你娘老叭哺,王葛葛都已經去國民養
傷了,出題目的參考書商還在抱養雞大腿幹嘛ㄚ阿阿阿阿阿!!這讓我想到
前幾年全民瘋養雞的狀況,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賭爛,愛屋及烏的道理我懂,
但後來竟然可以演變到不支持養雞就是不愛台灣..............神經病!

再說,這種題目到底是要給小孩子建立什麼樣的價值觀阿?這種意識形態比
起政治只能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有人認真起來真的可以跟你吵個沒完,出
個全國模擬考試題可以這麼隨便不謹慎嗎?更~我真的認真了,下次看到該
出版社的業務跟他靠北一下好了 XD

11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要坦承我喜歡洋基的Jeter喜歡很久了
跟王葛格一點都沒關係呢
不過我好像也沒支持過哪隊...XD
(花痴的發言)

匿名 提到...

樓上只愛猛男 (無誤)

Lovely Ivan 提到...

樓上只愛猛男 (無誤)

Pumpkin Chief 提到...

樓上三位都愛猛男(無誤)

LI-LI-CHOU 提到...

我只愛麻美(淫笑)

Jack Jeng 提到...

麻美喔....在她的眾多職業中....我滿喜歡她當老師的...(煙)

LI-LI-CHOU 提到...

我有一片絕品4秒出合...下次妳來...

Pumpkin Chief 提到...

感覺出現了兩位專業魔人...........:P

Lovely Ivan 提到...

我也要(伸手)

Bananaking 提到...

我的隨身碟很餓 XD

KLR 提到...

那個...團長...下次街拍前請先把資料備好給團員...: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