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9/12] 好站推推「kaiak.Tw」

有事沒事來這逛就對啦~
##CONTINUE##
平常宅在家喜歡在網上到處逛逛,無意間發現的好網站「kaiak.Tw」_城市美學的新態度
網址 http://kaiak.tw/ (可以點進去看看^^會發現不錯的好東西)
裡面也有很多有趣的攝影文章(時尚、景觀、黑白、自拍、微距、商業攝影...等) XD

讓我印像深刻的攝影文章
廢棄建築攝影-Katherine W. 來自加州的女攝影師,進入超廢超可怕的無人廢墟!!!因為本人膽小,這篇讓我不用身入其境又能見識到廢墟的美與時間帶來的震撼力

其他好文就等你來發現摟 XD



about kaiak



「kaiak.Tw」放入目前最新的設計資訊及當前的世界潮流。是一個貼近生活,又能夠獲得各種資訊來源的網站。



「kaiak.Tw」只要跟設計相關的話題、作品、爭議、八卦我們都有興趣。設計很主觀,我們不認為有爛的設計,只要一個作品是由他的作者花時間、精神去做出來,它就是 設計。不論它是怎麼開始,如何結束,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沒有心,連設計都不會有,更遑論好或壞,因為每個設計都是有靈魂的。

12 意見:

米雪 提到...

感謝饅頭的推文

Jack Jeng 提到...

滿有意思的網站
感謝分享!

manto 提到...

哈~發現比我早起的孩子了!!>///<

老米 提到...

我還是看步到圖 哭哭

Jack Jeng 提到...

我以為只有我看不到圖耶
看不到圖 +1

KLR 提到...

看的到圖了...(也一直以為只有自己看不到圖...XD)

GEO 提到...

ㄟ...為什麼我今天在公司都看不到這幾篇新的@@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不到圖..................

manto 提到...

嗚嗚...還有看不到嗎..緊張!!!我有重貼圖了說,也開IE 試過了~

老米 提到...

看到哩!!!!辛苦溜!!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 感謝饅頭的好分享

LI-LI-CHOU 提到...

很不錯喔感激饅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