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1/12]為什麼喜歡德國

並不是因為她有萊卡跟蔡斯好嗎? = =+
##CONTINUE##
是的,今天是星期三,我又窩在電視機前面看二戰。
雖然今天是太平洋戰爭,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德國軍隊。

因為我喜歡戰車呀,即使是一名步兵上尉,還是不會改變這個喜好。
德軍裝甲部隊之所以強,並不是說她們的裝備較精良(好啦,有的比較好沒錯),也不是數量較多。
因為戰術運用得宜,且指揮官強悍,造成德軍往往在面對多數強大的敵軍還可以以少勝多。
在一些傑出將領中,我最喜歡的當屬[沙漠之狐-隆美爾]。
他有多厲害捏,就大概是敵軍將他當神一樣拜吧~煙。
一次沙盤推演中,我是主推官,於是我把他入侵法國的行動,稍微放到我的步兵營攻擊中。
結果上校大為賞識:操!照你這樣打沒兩天就打到北京去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紅了...下周重新兵推一次......幹





喔,我還是喜歡戰車,雖然我們跟美國買的戰車沒有冷氣...。

11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步兵 我一直想歪

米雪 提到...

好害羞喔 >///<

Lordcolus 提到...

德國的動物系列真的是從二戰一直威到現在 ...

KLR 提到...

真的...是步兵上慰哦~ XD

匿名 提到...

我愛步兵(大心)

依含 提到...

我對德國印象最深就是...........

豬腳好大 吃到怕怕
啤酒好喝 不醉不歸

喔還有 大家都好胖 就跟豬腳根啤酒一樣
吃什麼就會顯現再身材上 一點都不假

GEO 提到...

我想去德國玩XDDDD

LI-LI-CHOU 提到...

我愛騎兵...因為有馬....

操!照你這樣打沒兩天就打到北京去了!

操 看到這句我都笑了....

Bananaking 提到...

我只知道旅外的德國人不愛洗澡.

他們會背個大背包環遊世界, 然後找到屬於他們個人的聖地, 然後開起民宿來.

Jonathan 提到...

越來越覺得PC 是個高人~ 糟糕 畫錯重點~

Pumpkin Chief 提到...

驚~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那個小風跟香蕉王絕對更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