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1/12]你的閃光燈能為你做些什麼?

你的閃光燈能為你做些什麼?

##CONTINUE##
這是課程表,請大家告訴我你還需要知道什麼內容,我好編講義,謝謝。

一、了解基本性能:
內閃也有出頭天
(1)GN
(2)TTL,AUTO
(3)M模式
(4)離機

二、基本用法:
機身設定
(1)直打
(2)跳燈
(3)進階跳燈

===========================================================================
這樣也可以混一次~XD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離題一下 我想知道 AV打光術 XD

LI-LI-CHOU 提到...

樓上的我教你 快來我家

匿名 提到...

你想幹嘛....莉莉 >///<

Jonathan 提到...

本週還要閃嗎?

Lovely Ivan 提到...

我明天會帶講義去問問大家的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