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10/12]Girl's Talk 和控土窯

喜歡朋友之間的聊天
就是很簡單的瞎聊也是很開心
每次都會笑得好累 或是講到喉嚨痛
但就覺得好滿足喔
##CONTINUE##
尤其是Girl's Talk 超妙的
磯哩瓜拉三四小時就過去了
一隻女人可比五百隻鴨子比喻不為過XD
(我大概可以抵到一千隻= =+)
八卦可以聊 心事可以聊 瑣碎事可以聊 回憶也可以
沒有壓力的對話 是一種釋放
也是一種瞭解彼此的過程

-------------------------------------

我又在語無倫次了= =

因為跟幾個女人巴拉巴拉講了好久才剛回家

好累 但很開心

--------------------------------------

為啥標題會有控土窯呢

因為我記得國小以後我再也沒控過土窯

但真的好懷念小時候控土窯的趣味

and好吃的番薯啊 土窯蛋 玉米 還有最後要悶一隻雞XD

有沒有想控土窯啊!!!!

(其實這篇是糾團文XD)


真希望可以實現>_______<
歐屋

15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Pumpkin Chief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1

米雪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2

manto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10 ㄎㄎ

KLR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20 (瞎攪和)

含含 提到...

我也想控土窯

小時後控過一次 難以忘懷

玩泥巴 東西又好吃

男生的話 可以玩蟋蟀 快 揪團

LI-LI-CHOU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200(瞎攪和)

GEO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10000

老米 提到...

哈哈你悶超鄉民超好笑!!!!!XDD截止為止 大家推文的數量就是食物的數量拉啦拉啦XDD PC提供一支烤雞 米雪提供2塊山豬肉 蠻頭提供10隻棒棒腿 筱峰準備20杯飲料 歷歷周準備200科蛋 啟明準備10000之玉米XDDD 大叔呢...你就準備你本人 幫大家控土窯哈哈哈 哇SET UP的差不多了呢~ 一含 你準備蟋蟀好了(無誤)XD

GEO 提到...

請看清楚, 是1000顆玉米粒!!

Jonathan 提到...

如果是米米的話...可以喔~ >\\\<b +10001 土窯雞~~ 好吃的土窯雞 又格來囉~....好熟析的小貨車廣播~

老米 提到...

有小貨車在賣土窯雞呦@@ 我只聽過花生 燒酒螺 臭豆腐

Jonathan 提到...

土窯雞好呷ㄟ土窯雞又擱來囉!參考此經典~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31666/2690323

鬍子 提到...

我小時候常控窯~(鄉下小孩)
什麼都控
而且什麼都不講究
就是埋一埋
然後就去玩了

印象最深刻大家應該也都聽過了
就是控蛇
不過不是要控來吃啦
因為在控好要挖出來吃的時候忽然來了一條蛇
把它趕走也不是(因為威脅太大了)

所以就地取材把它也控了
小孩子真是一種殘忍的生物呀!

老米 提到...

控蛇@@!!!小鬍子這個有嚇到我哩>____<以前真的都亂控捏 在菜園就控起來!!!!我也是鄉下小孩啊XDD好歡樂滴童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