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3/12]我的胡說八道 - 山上的兩日充滿簡單卻快樂的健康氣息

終於
我也能在週六休息
不用每次只能眼巴巴望著大家參與好多很棒的活動
自己乖乖在畫室陪著學生修練彼此的人生哲學
##CONTINUE##



回想一下
開始頻繁接觸這些絕對健康又活絡筋骨的世界好像是前年初的事情了
卻因為星期六都得上課而無法參與兩天以上的行程
這次是我第一次可以這樣跟大家出遠門過夜(痛快!!)
到高山野嶺欣賞涼風沁心脾風景呼吸新鮮略嫌稀薄的空氣
(大自然的美真是讓人讚嘆!可惜我拍不出眼睛看見的壯麗)
強健體魄
(走路.爬坡.走路.爬坡.很快就到了喔...才一點點路程啊...不會很久啊一下子而已呢...)
享受連夜晚都超級歡樂的假日生活
(在房間聽樓上通舖傳來大家走路聊天嘻鬧的清晰聲響一直讓我想到天花板有老鼠的感覺..彷彿偷偷參與了一場老鼠們酒香四溢的會議 還好像可以聽見什麼八卦喔~)
還能跟綿羊們一起奔馳在青青大草原上
(應該是綿羊跟大家玩蒙古摔角的遊戲...)
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薰衣草冰淇淋
(還有玫瑰,檸檬草,莓果雪酪..啊~好想再吃啊)
甚至是念念不忘的方正谷地方美食
(過癮到了極點)
感覺特別的有意義
即使這次我的運動量應該是我三年加起來的總量
雙小腿的筋不斷用疼痛來提醒我年紀大了又平常都不保養
鼻頭曬紅像小丑看鏡子都想笑
體重也沒有自我預期般的減輕零點五kg
還拍壞了一顆單眼電池 (又要花錢了..哭哭)

這種彷彿在仙境
健康充滿活力又快樂的簡單是最棒的生活禮物
而我到現在還很不想回到現實的人間..........

呵呵
附帶一提
這趟等同也去了阿里山與苗栗賞花
完美彌補了我先前都無法跟著去與花親近的遺憾
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15 意見:

米雪 提到...

超歡樂的!
我愛一群人一起出遊的快樂

老米 提到...

好像畢業旅行 好開心XDD青春瓜母團~~

Jack Jeng 提到...

我也好一陣子沒出遠門了
尤其這次有機會上合歡山
感受大自然的洗禮
讓我覺得又年輕起來
這次的旅行很愉快
感謝小咖大家的陪伴 (也感謝Kate的陪伴 :P)

Pumpkin Chief 提到...

米雪小親親: 
我真的好開心 終於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兩天 超爽的!
____
MIMI:
你這趟下來 功力 絕對會增10年!!!
:p
___
jack:
羞~ 謝謝你一路幫我 照顧我 讓我可以盡興

米雪 提到...

以下開放索取墨鏡

---------------------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插播工商服務

你有眼睛茫眼睛霧什麼都看不清楚的困擾嗎
歡迎索取 艾文牌瞑目丸
吃了保證你金光閃閃雙眼馬上跟龍眼一樣大
不用花錢去割什麼雙眼皮
也不需要滴什麼眼藥水
艾文牌 瞑目丸
不讓你睡 讓你馬上成為大家的眼
一天一顆 醫生的臉都綠了喔

鬍子 提到...

感覺很棒~
要是能跟到就更棒了!
我只能在公司的樓梯間跑跑...

Leon.wang 提到...

嗯 如果天氣能更好~~能上東峰就更好了
那邊更美阿~殘念だ

期待下次~不過下下週我又要路過合歡囉!

KLR 提到...

哈~~ 真的只玩兩天不過癮....

GEO 提到...

哈哈! PC你太強了, 你一定有在電台賣藥XDDDD

老實說! 我也覺得這次出去真的好棒, 兩天真的太短了..

LI-LI-CHOU 提到...

大哭~~殘念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鬍子:
我腦海中怎麼突然出現了天竺鼠在籠子裡頭跑轉輪的畫面?!?!?!
_______
LEON:東峰!!!??!!我可以吹東風遠遠賞東峰就好:P
___
小風: 玩太多天可能真的就完全不想回家了 哈哈哈哈
___
GEO: 驚~就這樣把我兼差的秘密講了出來......咳

Pumpkin Chief 提到...

LILI: 乖喔~ 還有好多以後喔~~~~~XD

Leon.wang 提到...

東風~~~你放槍啦

Pumpkin Chief 提到...

哥棒情啊~~~~~~~~~: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