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5/12]就從第一步開始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而第一次總需要從第一步開始

第一步的酸甜苦辣 只有自己知道~

小咖石門山高度

##CONTINUE##

上圖為石門山的高度,我們知道我們陡升了多高

下圖為航跡圖

小咖石門軌跡圖

比例尺為500m

而事實上我們走了700多公尺

大自然的美讓我們相聚在一起,雖然我比較希望在東峰,但未來總有機會的

就讓石門山成為第一步

PS:好啦~~~我知道下一步應該很困難,所以我找時間先去囉~~

8 意見:

Jonathan 提到...

好高的第一步~

Pumpkin Chief 提到...

呵呵
難得我也可以去爬山
雖像一隻老烏龜氣喘喘慢吞吞
其實登頂的時候也暗爽很久

manto 提到...

哈..努力練體力!!
希望下回滴爬山行能跟到ㄋ

Leon.wang 提到...

其實也不一定要高山啦,台灣有很多古道都很漂亮,我的心中目前有一條瓦拉米古道想去,他是八通關古道東段,全長 13.5KM,那邊有一座
很美的瓦拉米山屋,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去那邊,自己炊煮,那感覺應該很棒,或許米米的"野"餐,可以嘗試喔。

鬍子 提到...

我也想走走古道!
最近在公司拿東西出去都用衝的
不過當然這種訓練強度太弱了...

Leon.wang 提到...

to 小鬍子 有機會可以找條短的,有運動到跟沒運動到差蠻多的,找郊山走走習慣就OK了。

鬍子 提到...

被發放到郊山去了耶
果然不是米米還是不行...XD

Leon.wang 提到...

呵呵 郊山是訓練用的,通常都是從郊山開始,不過石門山也不過是
從3000公尺開始的郊山罷了,花費的時間跟陡升的高度或許比不上台南附近的郊山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