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12/12]Android + GPS + My tracks = GPS軌跡記錄器


來分享一個方便的手機工具軟體 My tracks
利用手機上的GPS來達到記錄行動軌跡的功能

##CONTINUE##

首先你需要有一台 G phone 也就是運行google android系統的手機
再來就是上 Market 下載 My tracks軟體

http://mytracks.appspot.com/




看到 My Tracks 給他抓下來就對了


給他按下企
bla bababa...


基本上使用很簡單, 只要按下
Record track就開始紀錄了

我這次測試的路段就是從
我家到台南的路程,
其中有幾段有斷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我放在口袋的關係(騎機車).


起點到終點(紅色線條)


可以看到高度及速度資訊


其它一些訊息.


再來就是可以直接輸出KML檔到google map
以下就是輸出後的結果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HOME to Tainan City

4 意見:

GEO 提到...

這次有用心貼很多圖: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有試著用心仔細看懂

KLR 提到...

送一台Gphone來試試吧! XD

匿名 提到...

to GEO : 嘿咩 我可是抓了不少圖阿 XD

to PC : 感謝你努力的看 哈

to 小風: 中樂透 大家一支啦 ! 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