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美夢成真 - 小米篇

小米美夢成真 正式版本
早春的野餐飯盒

經過大家的努力!! 小米的美夢成真順利拍攝完成了!! 鼓掌~~~~~ (啪~啪~啪~啪~啪~~~~)
這次的主題是"早春的野餐飯盒".
MD是可愛的小米與水夫人~

小米2 (by kodanhuang 小風)
(對照組照片)
其他工作人員名單如下:
##CONTINUE##
導演:PC
打光:啟明
道具:小米、強哥
按快門的:小風
後製:饅頭、小米
共同工作人員:大叔、米雪、水哥、水夫人、傑克、香蕉王


本次拍攝小米除了是主角MD外,還特地花了大筆預算特別"洗豆"了髮形與化粧與造型.
另外在野餐主題的野餐布與食物(有一部份並沒有入鏡)小米也一手包辦,真是太專業了!! 再次的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感謝所有參與人員的協助! 還有另外特別感謝水夫人的入鏡、饅頭的後製處理、大叔的腳架與強哥的阿宅專用梯 :)

6 意見:

GEO 提到...

fu好像! 小風好強XD

匿名 提到...

還特別 "洗豆" 太有心啦

Pumpkin Chief 提到...

洗豆 可是超專業的辭呢

一整個棒透了這次

KLR 提到...

GEO:大家共同的努力啦~ 我只是按快門的...XD
KEN:真的~ 小米超用心的! 不只洗豆外還自備了道具....
PC:這次真的很棒~ 下次大家再努力,要越來越好~~ :) (我的日翻中真的很糟~ 洗豆...哈~~)

Bananaking 提到...

明顯的,小米準備的食物比原稿照片裡的食物還多.
小米很用心喔!!

老米 提到...

大家稱讚我 我好害怕(抖~) 囧 謝謝你悶啦!!(喜極而泣Q__Q) 我的人生到現在 就這次照的最成功拉XD(因為咖掉臉)

我覺得後面的美夢計畫也會很棒!!(真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