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10/12]蠢事一籮筐

今天要來出賣自己讓各位看倌笑笑啦XD
不好笑別怪我歐歐>_____<
##CONTINUE##
因為小的蠻常狀況外和恍神
所以有很多大小蠢事(但我真的沒再笨板出現過!!!)
很多其實我也忘啦(以前室友到是有記下來XD)
-------------------------------------------------

大一剛進中文系懵懂無知XD
系上每年都會辦文學獎比賽 有 小說 散文 古詩 詞曲等

那時小大一的我跟三位室友是工作人員

某天懞懂無知的原PO問說:"欸 文學獎規定散文幾個字啊"

室友們:"五千還六千吧"

原PO:"蛤好多字喔!!!那小說咧"

室友們:"應該要一萬多吧!?!"

此時原PO納悶了 過了一會兒 非常憂心的語氣說


"那如果寫散文寫太多字變成小說怎麼辦?"
"那如果寫散文寫太多字變成小說怎麼辦?"
"那如果寫散文寫太多字變成小說怎麼辦?"

室友們:"........................................"

之後瘋狂大笑

A室友:"散文寫再多都不會變小說 你白癡阿!"

---------------------------------------------------------------------

大二的時候
每個禮拜三都會走去附近的學苑跳皮拉提茲
(不是提拉米蘇= =)

原PO都會穿很寬鬆的軟軟長褲很舒服^^(就是去合歡山的那間睡褲= =)

這天上完課 很開心的要走回家
從人行道要走出去柏油路 要跨過鐵鍊欄杆
跨過去以後 發現有東西在拉我的寬鬆長褲
我就快跌倒!!!
為了趕緊站穩
用力往下一踩 想著地
誰知道!! 結果同時發現褲子在往下掉
當我還沒來即反應時
已經露出半顆屁屁= =

赫然發現!!!
原來拉到我褲子的是 我自己的腳!!!!!!
( 靠背 踩到自己的褲子拉 我怎麼都不知道)

管它旁邊有沒有人 趕快拉褲子衝回家阿阿阿阿
--------------------------------------------------

大二時 我悶詩選老師很嚴大家都很怕他
某次要交詩的作業
原PO上課沒交 利用空堂時趕緊補交去老師研究室
老師不在 就投到他的信箱

回家的路上 突然心有靈犀(誤)
發現第二句的平仄不對 趕緊跑回去改 發現作業已經被收走 囧
原PO靈機一動(誤)想寫一張紙條跟老師說我那句要改
找了好久根本沒一張廢紙或便條紙
又靈機一動(誤)翻出 轉帳明細表 用背面的空白寫
還很得意自己好聰明

過了兩個禮拜
單號班的室友(我是雙號班)上完課回來一看到我狂笑
他說林小米 你是白癡嗎?
原PO一頭霧水

室友並娓娓道來
老師在課堂上很生氣的說
請同學不要隨便拿一張紙 叫老師做什麼
尤其是上上禮拜某位同學竟然拿轉帳明細表的背面留紙條
(底下同學:誰阿 是誰啊 這麼白癡 很誇張 BLABLA)
最後撂了一句 下次這樣決不寬貸之類的

我室友一聽到 馬上猜是我(馬的!= =)

我說對阿是我啊= = 可是真的沒便條紙咩 拿明細表還好阿
我覺得很聰明欸......

.........再度被臭罵= =(雖然她悶伴隨著狂笑)


看倌們你說看看~~拿明細表背面留言給老師很北七嗎??

---------------------------------------------

這只是很小一部份XD

下台一鞠躬

12 意見:

米雪 提到...

小米~妳好可愛唷 XD

老米 提到...

如果米雪雪你是老師 應該會氣死 就不覺得可愛了捏XD

Lovely Ivan 提到...

是很北七沒錯

KLR 提到...

哈~ 開始懷疑"米米"是不是有另一個"天天"的小名了...XD

Jonathan 提到...

"天"久了 就理所當然了~ 生命中需要幾個這種貴人朋友 來增加生活情趣的~~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快笑死了

GEO 提到...

哈哈! 小米你很可愛耶! 其實妳不說大家頂多覺得你很好笑...沒想到你也很天...

(拍肩~)別擔心, 其實有時候我也很天很粗枝大葉 ~><~

鬍子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在你旁邊~人人都可以是梅佳代
馬上準備好相機!!!

匿名 提到...

感覺很動畫的生活耶 XD

manto 提到...

就說妳是寶!!超可愛低~~~

老米 提到...

to大叔: 那時找不到紙 太手足無措了>"<

TO 我不是天兵 是北七XD (天天讓我想到天線飽飽 冏)

TO 強哥 所以要感謝我悶的意思XDD

TO PC 肚子會痛嗎?XD
這些事過了伊兩年還是會被朋友拿出來笑

TO 啟明 哈哈糊塗過日子 有時候好像還不錯(自以為)

TO 鬍子 你該不會要把滑倒的那一刻拍下來吧>"<
(那應該很快就會有一系列的照片)

TO KEN 你不會想要這種白癡腦袋滴XD
(因為很常挖洞給自己跳= =)

TO 蠻頭 你常笑的很爽阿
(我都看在眼裡 紀恨在心理歐歐 柯顆顆)

LI-LI-CHOU 提到...

你害我差點在嚴肅的辦公室笑出來......god...
天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