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10/12]批菇逆堀

第一次覺得老天爺眷顧我阿阿
(我吃到我的好餅乾了!!)
##CONTINUE##
就在我昨天絕望之際
今天凌晨竟然起大霧!!!
歐耶 肯定出太陽好天氣啦!!!!

我好累 這篇要打混(迷之聲:你哪篇不打混!!!毆!!)

可是可是 為啥每次俺波文時 都剛好那天有活動!!!並且
很累!!!


真的好感謝
攝影師 大導 硬被請入鏡的趴訥:-P
好多專業(?)的工作人員哈哈
(想默默滴感謝我的FUNNY髮型師 雖然他賺了我一大筆摳摳XD)


麻豆很緊張很緊張
真是辛苦你悶了!!!

既然這麼多要感謝........
那就
謝天吧!(老梗! 再毆!)
歐歐!可是真的很感謝太陽公公
俺第一次這麼想曬太陽啊啊

期待下一次的美夢成真外拍!!!
俺當小妹在所不惜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