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4/12]關於攝影

會開始接觸攝影,
最初的緣由是來自艾文,
所以說艾文是我的師傅也不為過。
##CONTINUE##
剛開始我只是跟著艾文。他拍照時我要嘛在旁邊納涼喝飲料顧包包,要嘛就偶而充當一下MD。後來艾文看我無聊,便丟給我唯一僅有的數位單眼400D,讓我練習拍照,自己找樂子。

就是這樣的契機,讓我從連拿小DC拍都會手震的大菜鳥,晉升到拿單眼拍偶而還是會出現手震照的菜鳥;從連操作傻瓜相機都還會有問題的小小呆,晉級成多少對光圈快門ISO有點認識的單眼新手。當然,拍出來的照片也比以前像樣些。(笑)

因為攝影,我學到了從不同的角度,會得到不同的視野。當然這中間陸續結識不少攝影同好,進而變成生活中的好朋友也是因為攝影而得到的收穫。

攝影為我帶來更豐富的生活、更開闊的視野、更滿盈的朋友圈。這是我的收穫。

大家呢?

小咖

18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叫我"媽史特"

鬍子 提到...

應該叫免頭吧~哈

鬍子 提到...

~我接觸了攝影後覺得世界更美了~^__^
不過拍不好也讓我很有挫折感
今天看了小倉優司的照片
又是WOW~為什麼是他不是我
http://www.hassel66.net/35_top.html

我也要來拜師了啦

watery 提到...

我比較喜歡小倉優子

鬍子 提到...

這邊有電子雜誌可以看
有時候看不到就按暫停
然後翻頁就可以看到了
http://www.lapsusmagazine.com/issues.php

Pumpkin Chief 提到...

小親親米雪:
因為愛拍照
我才認識你


我們的媒人是相機

LI-LI-CHOU 提到...

攝影是生活的話,這樣才能快樂

GEO 提到...

自從接觸攝影之後, 我發現我可以更細膩的觀察事情(這也意味著太挑XDDD)

KLR 提到...

自從接觸攝影之後,我發現我的存款越來越少....XD

Bananaking 提到...

自從結婚之後, 可以拍的妹就越來越少了 XD

米雪 提到...

TO 小鬍子: 請不要挫折啦。我覺得拍的好不好是一回事,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TO ㄚ水: 小倉優子...是辣妹嗎?

TO PC: 真的ㄝ,好開心能認識妳唷 Chu Chu Chu

TO 莉莉: 攝影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呀。(這些好朋友也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了)

TO GEO: 你已經挑到一個極品囉 ! 加油

TO 小風: 把那些寶貝都賣掉,存款就回來囉...(300塊跟你買)

TO 香蕉王: 你身邊的那個妹正翻了,不要在想外面的妹了 XD

Leon.wang 提到...

小風 你確定只有接觸攝影之後才發現少了存款嗎?

watery 提到...

小倉優子孤狗一下就有了

LI-LI-CHOU 提到...

小風 你確定只有接觸天上人間之後才發現少了存款嗎?

manto 提到...

米雪超厲害的~進階為雙機流達人

老米 提到...

這篇推文跳TONE 跳好大XD

鬍子 提到...

雖然講著相似的話語
但是活在不同的世界
這是模擬多線敘事的msn時況呀
(我在說什麼?!!)

Jack Jeng 提到...

To 鬍子: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好像生活在異次元空間
現實只是偶爾的次元交錯?!
(我在說什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