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8/12] 感性時間又來了

這是有關一對父子的故事
父親的名字是Dick Hoyt,兒子是Rick Hoyt,
兒子被醫生認定為是一個不能說話、不能走路的植物人,
但這對父子卻是合作超過25年的長跑健將組合。
##CONTINUE##
他們的事蹟在網路上都查得到,
令我感動的是,這20幾年來的比賽、鐵人賽都是由父親推著兒子完成,
為了參加鐵人賽,父親學著騎腳踏車、學著游泳、克服體能的極限,
因為他很享受兒子在參加比賽的過程中所流露出的甜美笑容。

我看到其中一個網頁寫著:
父親節時,兒子會請父親吃晚飯,
但他最想送給父親的禮物,是他永遠買不到的,
兒子說︰「我最想送給爸爸的,是爸爸坐在椅上,由我推他一次!」
P.S:兒子應該是不能說話的,這邊是透過電腦幫助,由兒子表達的。
他們父子的感情可見一斑。

以下就是這對父子的記錄短片,

(配樂也很棒!)
當我看到父親抱著兒子走到終點,
不管看幾次,心裡都深受感動,
在這過程中,兒子雖然什麼都沒做,
但父親知道這是由兒子跟他一起合作的比賽,
他們兩人共同獲得大家的鼓掌歡呼。

P.S. Ivan 正在講解閃光燈的功能,老師在講我有認真在聽!!
感謝ivan!!

3 意見:

Bananaking 提到...

你的 CPU 一定是雙核心以上, 可以 Multi-tasking.
ha ha~

Jack Jeng 提到...

慘! 翹課被發現了!! 哈哈哈

Pumpkin Chief 提到...

真的很感人
害我要假裝很堅強的看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