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野餐篇 4/25(日)

菇摸寧!!!XD

出太陽惹!!!!可以去拍惹!!YA
(不要突然來的變天= =)
-------------------------------------

拍寫 讓大家久等!!!
(小的兩點出門剛到家阿阿阿 搜哩搜哩!!)

最後討論結果(真的有討論嘛XD)
最好還是不要延啦>"< (大家真的都很忙哩@@)
嗚嗚天公作美一點好不!!

所以大叔說明天要唱歌的一樣可以去唱歌
只要雲層不太厚 AND下雨
雜悶還事一起去野餐吧(迷之音:俺的樹影呢Q___Q)

搭ㄍㄟ公阿捏 吼不吼壓~~?~

(大家一起用念力讓太陽公公出來&草地乾吧!我不想濕屁屁秀啊)

如果有成行 下午兩點半 在往安平的路上依蕾特布丁集合
(應該還算醒目吧@@? 還是有倫有更好的集合地點哩?)

有食物的就一起帶食物吧 喔記得帶個杯子好了XD

謝謝你悶^____^

##CONTINUE##
---------------------------------------
感謝大家義氣相挺!!!!!!

改到4/25!!!
謝謝你悶!!!!^____^

這個禮拜要出去玩的快排行程歐歐XD








-------------------------------------------------
其他人員暫定
攝影:強哥 小風
大導:PCC
麻豆趴呢+後製:饅頭妞
道具:米雪雪+MIMI
一起吃喝:大家一起帶一起吃喝一起歡樂~~
---------------------------------------

好哩
直接進入正題
米米要拍"野餐篇"
有人願意幫我嘛Q____Q
當天可以加料噢噢 (有增加吸引力吧~~吧吧)

有誤請指正呦!!!
食物我會盡量準備滴 當然無法到吃飽啦
會去的人盡量喊聲啊
不然我怕我準備過少捏^___^

33 意見:

Leon.wang 提到...

米米 時間在何時阿~下週17 18號那週,我無法幫忙
其他時間是可以的。

老米 提到...

之前聽到是 四月十八號>"< 可以延後我也很樂意拉XD(有更多時間準備哩)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要在那拍阿

Leon.wang 提到...

呵呵~~那就可惜囉!那一週 我要再一次的經過合歡~!
這樣子請加油囉!

Jonathan 提到...

如果是十八 我可以~ 拍照 燈光都OK

Pumpkin Chief 提到...

如果那天我沒意外
就可以幫你拿/擺道具喔

Pumpkin Chief 提到...

地點在成大嗎?

米雪 提到...

我也可以幫忙拿道具唷

LI-LI-CHOU 提到...

殘念......1718偶都打槍..

manto 提到...

後製不知會不會用滴...閒缺+1
幫忙吃吃喝喝滴閒人+1
時間 地點確定ㄌ嗎?

Lovely Ivan 提到...

要玩就玩大一點,大家把想吃的東西跟傢伙都帶來,看看能激出啥火花~XD

老米 提到...

TO大叔 大家願意一起提供食物當然好阿XDD大家一起帶吧~~~食物和野餐布噢~當然我會帶多一點啦~~

TO 饅頭 你就幫我麻豆趴呢 和後製哩 你知道滴

TO強哥 你願意幫我拍嘛>"< 好感謝阿阿

TO超紅 沒關係哈哈哈(結果暗自偷記恨XD)

TO米雪雪 PCC~~~感謝你悶!!加菜加菜啦

TO歷歷周 沒關西阿你要趕緊準備你下次捏XD很快就到瞜

TO馬瑞克 問了一個攝影師 他說他拍野餐的地點在安平有個棒球場斜對面有一塊草地~~因為我怕榕園太多人跑來跑去@@還有人可以提供好地點嘛>"<我一時想不到了~所以馬哥要來嗎?

Leon.wang 提到...

呵呵 賣安捏啦~~~我建議可以帶一把民謠吉他 女生記得戴帽子~~嗯
就像真善美那樣的穿著!(只是建議而已~~~

老米 提到...

要變陳綺貞就是了XD 我完全不費吉他捏>"< 但帽子我有想買耶 籐編爵士帽(結果藉著拍照名義 自己買的很開心XD)

Jack Jeng 提到...

需要吉他的話 我可以提供
是民謠吉他喔!

老米 提到...

好呀好呀XDD 雖然我動作可能癟扭癟扭滴JACK要一起來吃吃喝喝嗎??~OH YA

老米 提到...

(鼓起勇氣問)小女子有個要求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接受T___T 我現在腳上有疤(傷?)蠻嚴重 如果延後一個禮拜 大家會有空嘛>"<(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過敏起來 就越來越嚴重......)

鬍子 提到...

米米太驕小
吉它會顯得很大把哦~
我有萬把塊的古典吉它
但是不借!(那為何要說)

老米保重呀~

Lovely Ivan 提到...

小鬍子,借她那支夏威夷的如何? XD

Jonathan 提到...

延後我OK 不過要快敲定~

匿名 提到...

帽子是個好配件阿!!!

Jonathan 提到...

是不是上頭的麵包都會出現? 還有~~紅酒~~ 照片裡是不是有個男生???

Lovely Ivan 提到...

仔細一看麵包好像不是很多耶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一定要一模一樣嗎
還是可以有點變化?

Lovely Ivan 提到...

用意是仿照她的神韻即可

鬍子 提到...

光線is the key
布要找大一點的
不然攝影師就要高一點(帶樓梯也行)
就是要取那個斜角
如果臉要出現多一些,很容易就會帶到遠方不想要的東西
當然不要臉的就比較好解決

另外小心布很容易會浮起來哦
你擺放的東西會一個凹洞下去
(從這張照片上就看得出來)

大家加油!!!!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完小鬍子的解說
我突然覺得好難喔
小鬍子真的注意到好多細節

GEO 提到...

"光線is the key"...
大家發功幫忙祈求老天爺讓那天天氣好吧

匿名 提到...

QQ 這禮拜北上
祝福大家~~

鬍子 提到...

沒有很難啦~
只是想說自己知道的就說一下
也算是一種貢獻呀!

不一定要好天氣
但要注意光線有沒有你要的野餐感!

Leon.wang 提到...

地點在??
準備個2瓶威士忌吧~~酒杯太小 直接裁罐~~~
麵包來個法國麵包~~那紅酒應該不錯~
我在說什麼?好啦~~~地點咧~需要我帶什麼嗎?
探班也可以喔!

Bananaking 提到...

我們會去幫忙喔!
(食物是大誘因 XD)

Leon.wang 提到...

拍照地點 中山公園or成大感覺好像都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