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2/12] 在霧中散步吧!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城市的喧囂和擁擠的人潮,讓人喘不過氣的空氣無色無味卻又帶著焦躁不安的又令人作嘔的氣氛,想暫時逃離你所熟悉卻又瘋狂的小世界 - 你的小房間、辦公室、和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請跟著大家一起在霧中散步吧!
##CONTINUE##
星期六早上,拖著疲憊的心靈以及輸給鬧鐘的身體啟程,唯一支撐著這一切的是那滿滿的期待。

這次的旅行,讓我又找回了那失落的歡樂跟感動。這次,就像是我參加過的所有旅遊活動的縮影。雖然沒有辦法夜曝,但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霧可以這麼美。

這次的行程,雖然日照大神總是若有似無的偶爾露臉的串個場,但是對我來說,反而覺得迷濛的霧才是主角。老實說,這次在霧中拍的照片,很多都不怎麼樣(我該怪D80的LCD太好了嗎!?)。但是其實也給了我從來沒有的體驗,尤其是當下身在霧中的時候,真的會愛上霧的神秘感。而且身在霧中,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當下有個念頭,但願那不如意的事情就消失在濃霧中,可以讓人輕易的忘了它的存在。

如果你心中想要暫時逃離現實的無奈跟殘酷,其實也不必急著開車到墾丁曬太陽看比基尼正妹跟古銅色陽光肌肉衝浪男,也不一定要對著日出大喊或是看著海邊的夕陽。或許,在這神秘的霧中,跟著三五好友慢慢的散步在霧中,也是一種放鬆呢!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那你呢?

10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不,我還是比較甲意比基尼的 >\\\<b

米雪 提到...

你這色老頭!! (拖走)

老米 提到...

我看到女生穿比基尼會害羞= =

Unknown 提到...

我看到男生穿比基尼會害怕...X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想看C字褲

GEO 提到...

大家重點都跑到比基尼上面去了@@

Bananaking 提到...

比基尼只能配陽光. 霧請走開!

watery 提到...

墾丁春吶的比基尼這兩天上無名就看不完了 XD

老米 提到...

對阿 大家都跑到比基尼去了XDD

Leon.wang 提到...

霧中蠻有氣氛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