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12/12]愉快的用餐-環保筷分享



大概一年前, 買了這雙環保筷.
但是...
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用, 真是一點都不環保阿我
##CONTINUE##

這筷子材質是竹子製作
相當的自然好看.
而且又不貴 , 還附了個布製袋子(拍照時找不到...)



用了這個筷子吃東西有沒有變好吃呢?
當然是沒有...XD 不過看了就蠻舒服的.
真的好看阿 (大心)



寫到這裡...又混了一篇了 Ya....!!!!



相關資訊:大禾竹藝

8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我也有一組不鏽鋼的,從來沒用過

Leon.wang 提到...

輕量的話,拿去山上用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大概不好放,
看到那個長度。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筷子
如果是我的 我會放在櫃子捨不得用 哈哈

LI-LI-CHOU 提到...

偶每天中午都用環保筷耶(驕傲)

米雪 提到...

偶每天中午都用衛生筷耶 (倒地...吃了太多化學物質)

匿名 提到...

ivan:......
超紅:這的確比較長一些.
PC:不會啦 很便宜 快買來用 XD
利利:跟你形象不符,不要騙我 = 3=
米雪:1F說有一雙 快搶過來 哈...

老米 提到...

俺每天中午也用木筷XDD(怕死~~哈哈)

匿名 提到...

老米:嘿阿...用衛生筷現在都有點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