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7/12]荒唐緊實的小腹

大家都在減肥
但是瘦了真的就會好看?
要是瘦了就好看,那還要雕塑家幹嘛
(當然除非你是傑克梅弟)
##CONTINUE##
當黑肉底名不符實
大家看著大家
是否都曾有想成立小腹幫的念頭呢

隨著小咖名字的確定
成立小腹幫就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小腹也沒有再留下來的理由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得想個辦法來快速送走小腹

還會來看的想必都是有志之士
都是自己人就有話直說了

擁有緊實小腹的密秘
來自於Mixed Martial Arts
簡稱MMA的6分鐘腹醫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bhIOgVz0g

專治被人不小心(或蓄意)用手肘ㄟ到肚子

先躺著
倒數5~4~3~2~1(是讀秒!忍不住想站起來~裁判~我還可以!)
接著就跟著那個音樂的節奏一起做
聽到第一次德文要換邊
聽到第二次德文再換動作

你會說看螢幕就知道了呀
不過前幾次做
你的脖子會承受很大的壓力
還是把脖子輕鬆的放著就好
(或用手扶著,傷了脖子可不是開玩笑的)

這個禮拜又花了點時間做了測試

就是與利用滾輪來瘦身的比較(每次20下~做3組)
結果發現這招真的比滾輪還好用
(肚子的光影色調過渡也像森上大道多過於川內倫子)
一開始會很難從頭做到尾
沒關係,就休息一下再跟著下一個動作就好
動作全部做完之後,
別忘了跟著畫面中的老師
用雙手拇指和潔白門牙一起使出必殺技哦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MMA
下次見面,互毆腹部來驗收成果吧(米米:白ㄔ...)

3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大家都在減肥<--我沒有!我很想!可是 ..我無法抗拒天性..

GEO 提到...

哈...我是越減越肥

manto 提到...

= = 我是一直在減~
不過掛嘴邊比較多~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