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0/12]閃光文

小女子我能放什麼閃呢
顆顆 科##CONTINUE##
就是明天!
有十二個人要浩浩蕩蕩的去吃"饗食天堂"
天阿我從來沒跟這麼多人一起殺去吃到飽過
(其實我真的是被拉去的 囧)


饗食天堂是FOCUS樓上新開的吃到飽巴費
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結果一群自己找了個原因要去吃的人們 就形成了XD
(再度聲明 我真的沒有很想去吃吃到飽 因為我每次都吃不划算)


看明天十二個人會多熱鬧阿阿阿

吃的怎樣 再跟大家報告了押:D
好吃你們也趕緊揪一團去吧XDD
揪咪~


(爛弊的閃光文 想必你們完全沒被閃到哈哈哈)

9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我在減肥~你是閃不了我的~喔耶

Leon.wang 提到...

天天都很累....沒時間去吃好料的!

manto 提到...

天呀~~~醬好!!真的是閃到我了!!哭哭....

Pumpkin Chief 提到...

喔耶快分享心得!(蠢蠢欲動)

鬍子 提到...

我去吃天下大飯店(還是王子,糟糕忘了..)
在赤崁樓附近那間
還蠻有趣的耶(不知是太久沒吃吃到飽還是怎樣)

哪天也可以一起去~嘿嘿
不過聽說要先買禮卷比較划算

匿名 提到...

星期六本來要去捏 後來攬的動 躲在家裡 XD

LI-LI-CHOU 提到...

我要跟你麻麻縮

老米 提到...

超LAG XD
那天吃的我覺得好吃的 最好吃"和風生牛肉"沒腥味 有菸一點調味好好吃 生魚片也蠻新鮮的 有的還有QQ口感
炸物也很不錯吃 炸蝦 起士可樂餅 炸地瓜
喔喔說一說我又好想吃= =
然後有些涼拌小碟我覺得不錯吃 有個有芙蓉豆腐的 還有一到有點泰式口味的蝦子涼拌很開味
生蠔我不會分辨怎樣算高檔 但真的沒有腥味 還有生蠔醬之類的 蔥花檸檬可以調味
手卷叫他不要加飯 單加高麗菜絲和料會比較好吃
牛排我沒吃= =吃不下了

吃到比較不好吃的有五更腸旺 大腸不錯吃但鴨血根本沒入味 烤鴨捲餅 餅皮爛爛的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太奶 醬汁沒巴住面
他的酥皮濃湯也是太奶 但不至於難喝
飲料整桶裝的那種 步甚好喝
柳橙汁不是現榨


冰淇淋友哈跟打濕 和明治
哈跟大師一直在排隊 然後很難挖
但草莓口味很好吃
明治其實也不錯押 幹嘛大家不吃明治
名製抹茶好好吃

還有玻璃罐裝 可樂 雪壁 芬達
還有兩三種啤酒哩XD
這點很不錯
討厭沒氣的汽水XD

水果看起來也蠻新鮮的
GOOD

甜點根本沒胃了
所以只吃一點點
我覺得SOSO~"~
步會到不好吃 但稱不上好吃


以上報告完壁XD

Pumpkin Chief 提到...

OK~周五我要去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