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8/12] 今天我卡位! (內容已補上)

因為我回家聊天聊過頭了!! XD
時間已經超過了....好像也不算是卡位了 :(

##CONTINUE##
今天下午跟著大家一起拍照
感受到第一次被拍的感覺
(雖然我大部份是當散景 XDXD)
不過 我想散景也有重要的時候 哈哈

很感謝莉莉跟Ivan的 "賞識"
也感謝女主角Mia不嫌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被拍那麼不容易!!

當我站在後面當散景時
Ivan跟我說....我太硬了....XDXD
哈哈....身體的動作不夠協調.....
我想我還是乖乖拍人就好

後來在室內要拍 "我當背後靈"的照片
光是光線就試了好多次
要拍出一張漂亮的作品果然不容易

總之今天很高興跟著大家一起拍照
我也很享受跟你們一起拍照的時光
btw, Mia很容易入戲....我也拍了幾張喜歡的! :D





5 意見:

LI-LI-CHOU 提到...

男主角兼場記

Lovely Ivan 提到...

COW邀~色調真棒~

鬍子 提到...

讚!這種顏色我不太會調說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突然覺得MIA長得很像那種少男漫畫裡頭的美少女耶
好酷喔

Jack Jeng 提到...

LI-LI-CHOU: 哈哈...希望當男主角的時候...有讓導演您滿意呀! XDXD
~~~~~~~~~~~~~
Ivan & 鬍子: 顏色滿讚的齁!! 哈哈...不是我調的啦...我不太會後製...是Kate幫忙的喔 :D
~~~~~~~~~~~~~
Kate: Mia還滿好拍的耶...下次有機會你也拍拍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