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8/12] 香蕉王國家看球賽

這場眾所矚目的比賽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場,
也感謝香蕉王熱情提供場所讓大家一起看球賽,
比賽結果是以4:0德國大獲全勝,
雖然我沒有固定支持哪一隊,但還好不用看馬拉度納裸奔 XDXD
##CONTINUE##
這場比賽整體來講,球好像都被控制在德國腳下,
阿根廷雖然也有幾次進攻機會,
不過都被德國的後防給破壞掉,
每當阿根廷進攻時,
帶球的球員都要獨自面對3~4名對方球員的防守,
沒有隊友接應或助攻的話根本就很難進球,
也因此,即使是Messi也沒辦法進球 :(

這場比賽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德國的11號球員Klose,
在總得分4分,他個人就包辦了2分
而且進球後的"勝利動作"還越來越誇張!!

第一球
他的隊友將球傳給在球門正中央的Klose,讓他把球帶到球門線前,輕鬆地得分
後來他在草地上滑行了一陣子! (請看!!)



第二球
這球他的隊友從禁區邊緣將球傳給中間的Klose,傳的位置非常好
讓Klose不必停球,便可以直接射門
也因此輕鬆地向前一踢,便拿下了德國的第四分,
他進球後還在門前使出前滾翻的招式,
真是太扯了!!


(以上圖片來源均來自網路資源)

Klose的進球勝利招式讓我印象深刻,
在週末夜裡能跟大家一起吃宵夜看球的感覺也很棒,
有機會再一起看球賽吧!!

6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球賽好處 可以

一 直 吃 東 西 喔耶

米雪 提到...

好朋友一起看球賽 很開心很爽

GEO 提到...

我只會棒賽..不會看球賽XDDDDD

LI-LI-CHOU 提到...

看兩點哪場看到躺在地上睡....

Jack Jeng 提到...

Kate: 太常這樣....可能體重會直線上升呀!!

米雪: 大家一起大呼小叫的...感覺很棒!

GEO: 我也會喔!! 哈哈...XD

鬍子 提到...

那是前空翻哦~哈哈

德國一直都很強呀
因為每個零件都很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