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3/12] 我的胡說八道 - 今天很累所以繼續胡說八道

今晚去喝喜酒
新娘曾是我學生
啊~我好老啊~~~

##CONTINUE##
想當年人家只是個高中生......
想當年我也才2字頭......
好多想當年啊.....

好的
這不是我主題 咳
我本想寫一些關於最近天空跟我的關係
Tainan

但誠如標題所言 我今天很累
所以我想 還是省略原本想深入內心的東西吧

Tainan

這陣子的天空晝夜都很有情緒甚至很有個性
以致於我不得不開始頻頻獻上關愛的眼神

Tainan

哪天我突然說"有沒有人騎車一直分心抬頭看天空結果大雷禪的八卦"也不意外
Tainan

這個炎熱的週日又結束了
願大家有個跟天空一樣充滿戲劇張力的周一
加油!

Tainan

4 意見:

Jack Jeng 提到...

這陣子的天空....顏色很多...
讓人不自覺地想多看幾眼...
或許會有人發現更多不同的顏色喔! :P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真的強烈覺得某天我會因為騎車都看上面而出狀況..

鬍子 提到...

最近天空真的很美
伸手把建築物遮住
有種上天堂的感覺~哈

Pumpkin Chief 提到...

那我等天氣好 要天天上天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