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2/12] 慢活

這個題目我想了很久,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但是此刻我突然覺得,
心情非常的愉快,
##CONTINUE##
不用再去擔心每天有甚麼意想不到的意外會發生,
不用再去為了莫名其妙的東西去開會吵架,
不用每天加班到三更半夜累到一種莫名其妙的程度,


這樣的人生, 到底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
老實說我不知道,
但是......

我, 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去實踐心中的許多想法,
暫時不用汲汲營營著盲目的工作, 過著像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之後, 也許我還是得要回到工作岡位上, 過著被塞的滿滿的人生
但是, 我會記得替自己在心中留一塊綠地,
因為工作是人生的一部分, 並不是全部....



最後, 感謝大家收看一個中年失業歐吉桑的碎碎念...... 
(如果又賺到錢下次應該會po些敗家文 XDDD)

3 意見:

Leon.wang 提到...

我今天也忍不住拍桌子了.....
可是沒有成功...還要繼續受苦..找時間發起第二次吧!

Pumpkin Chief 提到...

慢活好
即使有時不小心會不切實際
我天天都在這樣過
XD

LI-LI-CHOU 提到...

我麻痺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