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8/12] 美國影集賞析 - Spartacus: Blood and Sand

前陣子經由PC的介紹,
我得知了這一部影集,
這部影集在Cinemax的星期六晚間時段有播放,
但由於不想每週每週從電視看,
所以我從網路上找到了完整的"試看檔案"!!
##CONTINUE##
As title,
Spartacus就是影集的主角,
稍微Google一下可以得知歷史上有這號人物,
他是羅馬時期的奴隸領袖,
也因為他的努力,
當時的奴隸制度有改善許多,
本部影集也是由此時代背景開始將觀察帶進Blood & Sand 的世界!

喜歡"300壯士"的人,
大概也會喜歡這部影集,
因為基本上來說...拍攝的手法非常類似,
從頭到尾, 為了真實反映羅馬時代的階級制度以及開放風氣,
戰士等級的人, 一定沒有衣服可以穿 (褲子就是兩條布圍著),
胸肌沒有B cup以上, 腹部沒有6塊肌的, 膚色太白晰的,
大概都不會出現在螢幕上!

激烈的打鬥畫面一定要慢動作+停格! 再順便特寫一下肌肉的線條!
打架與上場的賽事一定是生死格鬥,
所以可以常常看到爆頭,斷腳,斷手,拿刀亂插一通的血腥場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特效有點over,
血噴太大了!! 哪來那麼多血可以噴呀! :P

除了血腥與暴力, 肉慾橫流的情色畫面也是不可少的!
在這部影集裡, 男男女女露三點已經是基本款了!
對! 沒看錯....連男的都露第三點!
要不是我下載完整"試看版", 在電視上大概看不到這些畫面!
但情色的畫面還不至於讓人感覺在看A片,
頂多就是覺得....生在那時代真好....XDXD

接下來貼幾張主要人物的圖 (資料來源:Google),
第一個就是主角, Spartacus
但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漸漸不喜歡主角的個性


第二個是影集裡一開始的戰神, Crixus
他的個性比較討喜,


第三個是教官,
影集把他塑造成過去的強者,
也因此...一直沒看到他到底有多厲害! 哈哈


以上內容大概就是簡介這部影集的特色,
有關劇情部份一點都沒提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10 意見:

鬍子 提到...

我昨天有看到耶
對喜歡300壯士的人
真的是福音
因為300壯士應該不會出第二集吧

Lovely Ivan 提到...

明天有試看版可以COPY嗎?羞

Pumpkin Chief 提到...

每次看都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生在那時代真好沒錯 咳咳


猛男都有六塊肌跟大XX
美女都不穿內衣隨便就可以.....
呼...
果然是美國電視影史有史以來最暴力血腥情色的龍捲風式影集..

咳 其實這片很酷的地方就是特效 美術設計
完全電影規格
這才是我真的想說的 LOL

Pumpkin Chief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EO 提到...

我也要試看版 =.=/

Jonathan 提到...

PC 鄭重澄清絕對不是因為肌肉男而喜歡這部片~~
我也要試看板 最好有RM檔....

Pumpkin Chief 提到...

咳 JONATHAN:
我我我
我承認我是因為那些完美的體態而不斷的讚嘆:P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因為內容跟美術設計啦

Jack Jeng 提到...

@鬍子: 會有類似300壯士的前傳出現, 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XD
http://movie.yatta.com.tw/topic_talk.php?id=1599

@Ivan: 哈 希望試用版的品質你可以接受呀!

@Kate: 可以一起看完這部影集真是太棒了! 再一起等待第2季吧!

@GEO: 那天有點匆忙 來不及給你試用檔 有機會再給你喔!! :)

@Jonathan: "絕對不是因為肌肉男而喜歡這部片" 我持懷疑的態度! XD

Unknown 提到...

這片不錯看 只是我都看Cinemax,所以斷斷續續的 XD

鬍子 提到...

感謝jack!!!

to PC我也對那些人的體型感到讚嘆~哈雷路亞
那些肩膀是我的目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