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7/12]最近的愛在

青春只剩最後一點點
不該讓他(們)在肚咕中流逝
分享最近的愛

##CONTINUE##
曾經我很愛佈置自己的房間
乾淨整潔又富文藝氣息是我的信條

衣服絕不疊高    寒暖永不相見
有人問~啊~那是多久之前呀
嗯~很久...

因為我喜歡上了~這個

Happy Aquarium

時間好急迫
那就先跟大家介紹跟了我最久的一缸
Crowd,中文叫~大寶

設定的風格是五彩繽紛不雜亂 
就是別人有的...放上去
別人沒有的...大大的放上去

魚種的選擇以高價的暖色系魚種為主
酌量放入廉價的小魚單品來做顏色上的點綴
很多得來不易的寶物小小的放置在普通顯眼的地方
正符合我低調又想炫燿的個性

有人會說
在一個魚缸花這麼多時間有沒有搞錯呀
大人冤枉呀~小的不只一個魚缸

時間不夠,就跟大家再介紹1個就好了
Tank 2,中文叫~二寶
走的是野味的風格
景物的搭配上,利用遠小進大的原理
在小場景製造出大空間的感覺

魚種選擇上~用長的像毛利人的搭配長的像彩球的

哪一種於長的像彩球呀~看不出來丫

帶點愛   輕輕的點一下魚缸的玻璃~ㄉㄨㄤ
就會變成這樣

糟糕來不及結尾
先po了
也算是一種卡位吧

有時間我再慢慢說完~

6 意見:

米雪 提到...

好有趣哦。
話說,我的魚缸好久沒去照顧了 XD

Lovely Ivan 提到...

題外話,小鬍子知道台南哪所有視傳夜間部嗎?

Pumpkin Chief 提到...

會膨脹的河魨好好笑
不過更好笑的是

我對於你對房間整潔度的形容非常有感覺
因為同樣的
過去
我房間也可以用輝煌完美乾淨整齊用心佈置形容
不過好像是很久遠的事了
目前只能用年久失修的倉庫順便養養塵瞞形容
oops,不小心把不該說的秘密說出來XD

manto 提到...

天呀~~~
養魚感覺好花時間呦......
我的魚缸不知多久沒光顧ㄌ..農場也是
還有香菇......

Leon.wang 提到...

崑山好像有

GEO 提到...

話說我已經背棄這些遊戲很久了, 現在偷偷打個RPG就被唸很久: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