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顏色

【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等著別人把你混成另一種。】



##CONTINUE##





只是我們都不清楚最後會是什麼顏色,或許重要的
是,什麼都以為是無所謂吧。











『就像是蒲公英,我們永與都不會知道自己應該屬於哪裡,又要去哪裡。』











被風帶上,就這樣子走了。










一點也不清晰,那些模糊掉了的拼命想要對準的焦距。
而或許也像只是某一些時候被撕裂之後的紙張,靜靜的就被回收了。








嘿,我不知道未來的事到底會怎樣,我沒有時光機能往前去看看。

但是我會努力著走著,就跟你們教我的一樣。










帶著我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