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慶祝三颱共臨,咱們吃羊肉

我實在不想說出"風雨無阻"這四個字,但......
##CONTINUE##台南市因為有我在的關係,一向在颱風中是平安無事。(在此向廣大台南市無法放颱風假的朋友們道歉)
那麼這週五要幹什麼捏?
我們來吃老泰羊肉給丁大看吧(大誤)。
吃完後閒聊一下小咖版走向吧~喔耶~
所以~
七點半老泰羊肉集合。
第二攤於第一攤任性的傢伙吃完後開始,地點在多那隻(羞)。
時間大概就八點半到九點之間開始,不(我)喜(要)大(減)魚(肥)大(的)肉(啦)朋友可以先到第二攤等待,OK的。
以下,請開始報名,感恩。

13 意見:

iamwatery 提到...

抱抱爆報鮑

Pumpkin Chief 提到...

七點半報名兩位

Jonathan 提到...

沒吃過想去~~我也在瘦身ㄋㄟ~~

Leon.wang 提到...

8點半有機會,如果我沒睡著的話~

Lovely Ivan 提到...

強哥來吧,帶小蘭一起來吃呀~補一下~XD

鬍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鬍子 提到...

羊肉報名兩位!!!前面沒寫清楚...

鬍子 提到...

啊~我應該又不能去了

因為今天被點名要去幫忙拍活動
雖然總監說的婉轉
但應該識相的就是要去

只好跟自己本來可以肥的三斤肉說拜拜

老米 提到...

我可以報名多拿隻嘛XDD(減肥中= =)

manto 提到...

我報第二攤~

Unknown 提到...

今天晚上要上課...所以沒辦法去了

manto 提到...

^///^ 我也要報第一攤 x2

Lovely Ivan 提到...

很好!
第二攤有人要先去佔位置嗎?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