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7/12]Cosplay阿水

常常在想當老師放暑假有錢拿是什麼感覺
剛好公司辦公室整修
被強迫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就來體驗一下阿水的暑假生活吧
Cosplay阿水!!!
##CONTINUE##
Day1
回憶起每次的出遊
雖然約在中午左右
阿水都是一副想睡覺的樣子出現
那第一個計畫就是~睡到中午吧

結果睡到0800就睡不著了~
果然年紀大了,連賴床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體驗失敗

但是還是瞇著眼睛出門(cosplay中...)

那就出門去做些和攝影有關的事吧
於是去了赤崁樓附近的大天后宮
試著拍出如阿水般細緻的影像
而且要用彷彿每張底片要1000元的態度來拍
結果不小心就拍完了兩捲→體驗再度失敗...

呼~要當別人果然不容易
先換回當一下自己好了
我最愛的東西之一就是早餐了
馬上直奔早餐店!!!
可惜此時時間已經到了11:00~售鑿

一定是想當別人而被自己報復了吧(心中這麼想著)

怎麼辦~難道就這樣承認自己失敗了嗎
這不像我~(不過重點不也就是不要像自己嗎?但當時沒想到)

那就來演出
阿水買相機時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實境秀吧~嘿
一看時間過了兩點
馬上來去東寧路的大華逛一下
買相機、買相機,心中這麼想著


從外面開始細細的看著櫥窗中的各式鏡頭、相機、配件
此時想買的感受逐漸堆積,讓我覺得自己開始有點進入狀況
但心裡的自己一直從地底跑出來阻止
不可以亂買哦!

但是當阿水就是要亂買呀!!!!
把自己又壓回去地底和炎魔作伴

花了5分鐘鼓起了30秒的勇氣
不疾不徐、走到櫃檯前(花了10秒)
老氣橫秋的跟老闆娘說


要買
49mm

鏡頭蓋~
啊~
出手不夠闊綽
~XD
→體驗三度失敗!

大家一定以為不可更失敗了吧
此時老闆娘說了:對不起~49mm的鏡頭蓋缺貨耶....

花了一天做了這次的體驗
感想跟大家分享
就是~阿水不是好當的!還是做自己就好

明天就以自己的步調來度過快樂的假日吧~^_____^

p.s.我說的這個阿水不是大家認識的那個哦
如果有點神似、很像、一樣
那真的只是巧合、宛如、彷彿(在寫什麼?!)
不要多疑哦~哈哈哈哈哈~
回頭馬上將門窗闔上、鎖好、釘住
檢查儲水、存糧、做好長期守城的準備...

9 意見:

GEO 提到...

哈哈哈! 這實在是很好笑.. 老實說我也覺得阿水的照片特別細緻, 而且真的很少看他在按快門. 真的是很強!

鬍子 提到...

結果今天更早起床~6點39就起床了耶
今天的計畫大綱是~餵魚、作農夫、不餵貓(已完成)→去拍照→買早餐餵自己→看借來的書→看二輪片→去安平晃晃~嘿嘿~草綱而已,沒有三讀通過~跟據經驗~要是有兩項完成,就算是很成功了~呼

iamwatery 提到...

我假日都七點就起床 每次到大家約會的時間我就開始想睡了 囧

另外就是 暑假快結束了
哀 每年就是爽這三個月而已 QQ

Pumpkin Chief 提到...

這個梗太好笑啦
而且很有意思 好像在看電影喔

LI-LI-CHOU 提到...

但是當阿水就是要亂買呀!!!!

我笑了

另外 49mm 不會是nex5吧我也有買 南部聽說都缺貨 我向台北美女店網購

Unknown 提到...

太有畫面了 !!
鬍子真的太幽默 XD

Leon.wang 提到...

沒有足夠的銀但可以模仿....(嘆

鬍子 提到...

大家開心真好~嘿

對耶~我也是因為太早起
到中午就有點不支

內容純粹是抓住小點+幻想放大
並非本人是這樣哦~嘿~要澄清

我49的鏡頭蓋是om 28mm f2要用的
奇怪它不知道跑哪去了
本來想說等一陣子就會出現
但沒有耶~

我還以為很好買到說~原來有nex5在阻擾呀

Lordcolus 提到...

超像! 超好笑!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