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11/12]時光機器

6月19號下午,電腦另一端A君忽然問,你晚上下班後要幹馬?
我說:回家當宅女阿 他說,好我過去找你.
當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也,我們距離有點遠再說雨下個不停....真的要衝來找我?
##CONTINUE##
後來他老兄講話變溫和了,我還有點不習慣呢,剛剛的殺氣跑去那啦

A君點了一根煙,看著煙緩緩地消逝,我們都沉默了,想起很多事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當我們還年輕,我們是多麼天不怕地不怕

經過這麼多年,大家都各自經歷了許多事,不是一言兩語能道盡的

大家都學會說的輕描淡寫,把心中那份悲傷隱藏起來,這就是成熟長大了吧

不能在像以前,肆無忌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像沒有明天一樣

我們都回不去了,對不對

我們只能帶著面具,假裝我們很堅強,假裝我們很世故,假裝我們很冷血...

其實我們不是這樣的

Ps:這篇文章是我去年寫的…..,偶爾翻以前的文章出來回味, 也挺有意思的..

其實偶是........偷懶XD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最近過的好嗎?

5 意見:

iamwatery 提到...

還不錯阿~

Pumpkin Chief 提到...

一樣肥~XD

LI-LI-CHOU 提到...

瘦很多

GEO 提到...

一樣肥

含 提到...

降子阿

我都有在想念大家的

預計.........9月會現身 xd

張貼留言